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福山润出演Jump Festa火影舞台

水树奈奈&福山润出演Jump Festa火影舞台

即将于12月20日~21日在张展览馆举办的“Jump Festa 2015”对于常看《周刊少年JUMP》的配头们来说可是一年一度不成错过的庆典。近日,《火影忍者》舞台迸发最新动态,为日向雏田配音的声优水树奈奈和为大筒木舍人配音的声优福山润将会追加出演。

水树奈奈&福山润出演Jump Festa火影舞台

水树奈奈作为今朝声优业界的大姐头,置信巨匠对她也比拟了解,代表作有《火影忍者》的日向雏田、《邪术少女奈叶》的菲特·泰斯特罗莎、《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的花咲蕾等;代表歌曲有《深爱》、《ETERNAL BLAZE》、《Synchrogazer》等。福山润则可以称得上是今朝业界中最具人气的男性声优之一,代表作有《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鲁路修·兰佩路基、《境地线上的地平线》葵·托利、《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富樫勇太、《xxxHOLiC》四月一日君寻、《黑熊咖啡厅》熊猫、《狼与喷鼻香辛料》克拉福·罗伦斯、《狡黠鬼之孙》奴良陆生、《利剑执事》格雷尔·萨特克利夫、《青之驱魔师》奥村雪男、《无头骑士异闻录》岸谷新罗、《魔王勇者》勇者等。

至此,火影舞台届时就会有原作者岸本齐史、竹内顺子(漩涡鸣人役)、杉山纪彰(宇智波佐助役)、井上和彦(旗木卡卡西役)、中村千绘(春野樱役)、水树奈奈(日向雏田役)以及福山润(大筒木舍人役)登场,威望堪称豪华。

Jump Festa(日语:ジャンプフェスタ)是环绕杂志周刊少年Jump、V-Jump、Jump Square(至2007年Jump Festa前是月刊少年Jump)举行的庆祝举止。从2000年入手下手,每年12月中~下旬(第三周的礼拜六)在幕张展览馆举行,每年带动约8~10万人。初回会场是在东京国际展示场。届时会场内各大厂商将会齐聚一堂,有各类限止周边发售以及手办展示。漫画世界(微博)的体验展示、原画展示,漫画中的食品将会在Jump摊位出售,游戏公司会到现场为不雅观众们展示漫画改编的游戏作品等。除此之外动画声优演出的Jump舞台也是一大看点。

官方网站:http://www.jumpfesta.com/stage.html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喜爱偷窥:海报、预告片 下一篇:清水玲子秘密:真人电影版2016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