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日本声优史第一 水树奈奈单曲首周勇夺公信榜冠军

日本声优史第一 水树奈奈单曲首周勇夺公信榜冠军

2009年底,史上第一位受邀于NHK红白歌唱大赛中登台的声优水树奈奈,本次则是以新发售的单曲“PHANTOM MINDS”,获得了日本声优业界史上第一位单曲夺得日本Oricon公信榜周排名第一的纪录。
拥有高人气的水树奈奈除了身为声优之外,也以歌手的身份积极地在不同领域活跃着,过往除了曾获得第一届声优大赏(声优アワード)的歌唱奖项之外,所推出的歌曲也皆有极佳的成绩。
日本声优史第一 水树奈奈单曲首周勇夺公信榜冠军
本次她于本月13日在日本推出的单曲CD中,除了收录预定本月23日将于日本上映的动画电影《魔法少女奈叶The MOVIE 1st》主题歌“PHANTOM MINDS”、和插进曲“Don"t be long”之外,还包括了大型街机游戏《光明与黑暗续战篇 纵横天下》的主题曲和“Song Communication”等共计4首歌曲。
而水树奈奈除了本次所推出的“PHANTOM MINDS”在首周就创下冠军的纪录之外,也曾于 2005年以单曲“ETERNALBLAZE”获得排名第二的成绩,刷新了声优林原惠过往最高第三名的纪录,并在往年(2009)年6月以专辑“ULTIMATE DIAMOND”获得了专辑排行的第一名,同样为日本的声优业界创造了新的纪录。
附水树奈奈个人档案:

  水树奈奈(1980年1月21日-),日本女性声优兼歌手。出生于爱媛县新房滨市。水树奈奈原本以演歌歌手为目标学习唱歌,后来在事务所的建议下成为声优。她凭着优秀的唱功,在配音以外积极参与音乐活动,2000年加盟King Records至今共推出19张单曲、7张大碟和1张精选集;2000年开始每年冬季举行演唱会,至2003年增至每年夏、冬各一次全国巡回演出,2005、06年两度在日本武道馆的举行演唱会,是继椎名碧流后第二位踏足这舞台的声优,2007、08年更先后成为首位在横滨体育馆、埼玉超级体育馆以及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声优。
日本声优史第一 水树奈奈单曲首周勇夺公信榜冠军

  配音作品 游戏

  恋爱热线2(NOёL ~La neige~)-(门仓千纱都)

  Little Witch(小魔女帕妃)系列 -(蕾妮特)、蕾妮特编OP曲《Romantic Heart》插进曲《Little Witch"s Heart Ver.R》

  妹妹公主系列 -(亚里亚)

  HAPPY LESSON -(六祭水无月)

  秋之回忆系列

  秋之回忆2 -(白河萤)、ED曲《八音盒与钢琴-オルゴールとピアノと》

  想君:秋之回忆 - OP曲《Replay Machine》(リプレイマシン)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 白河萤、OP曲《それでも君を想い出すから》(即使如此还是思念你)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Vol.2 ~想演~ -(白河萤)

  夏色的砂时计(PS2) - (芹沢香?#91;)、OP曲

  SAKURA~雪月华~ -(九十九奈奈)

  天使演唱会系列 -(莉安。爱尔萨斯)、插进曲《优しい森》《赤い赤い花~THE WILD FLOWER~》

  爱神餐馆2 - (茜琉璃·派里温高)、OP曲《恋してる.。.》、ED曲

  钢之炼金术师 ~不能翱翔的天使~ -(艾莫妮)

  草莓100% Strawberry Diary - (南户唯)

  仙乐传说 -(柯蕾特·布鲁内尔)

  瓶诘妖精 -(Kururu)

  美少女梦工场4 - (女儿)

  闇夜にささやく ~探侦 相楽恭一郎~ -(上月真奈)、OP曲《光》

  MOBILE SUIT 高达 CLIMAX U.C. -(第2世代女性)

  任侠伝 渡众人一代记 -(おこと)役

  荒野兵器5-(蕾贝卡)、OP曲《Justice to Believe》、ED曲《Crystal Letter》

  Shining Force EXA - (アミタリリ)

  光明之风 -(椎名夏音)、OP曲《Heart-shaped chant》

  Wrestling Angel Survivor2 - (菊池理宇)、(***千里)

  牧场物语2(玛娜)

  NDS游戏:三只彩蛋和恋爱王牌 - (星名歌呗)

  星之海洋2 -(蕾娜)

  任侠传 渡众人一代记 -(阿琴)

  リーズのアトリエ~オルドールの錬金术师~(ロロット·ステイシル)

  火影忍者 无幻城之卷-(日向雏田)

  METAL GEAR SOLID~PEACE WALKER(PAZ)

  光之美少女All Star DX 2 希看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花咲蕾蕾天使)

  弧光之源3 瞳(ルミナスアーク3アイズ):アシュレイ(娅修蕾)


(来源:新浪游戏)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FD分析组】面面*火影479话分析—虚幻与真实 下一篇:【FD分析组】小白 火影480话分析:一语道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