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主演舞台剧或将上演吻戏 粉丝哀鸿遍野

水树奈奈主演舞台剧或将上演吻戏 粉丝哀鸿遍野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水树奈奈和平原绫喷鼻香将主演音乐剧《Beautiful》,并预定于2017年7月公演。近日有粉丝发现水树奈奈出演的脚色或将有吻戏,此动态一出,粉丝流民遍野。

水树奈奈主演舞台剧或将上演吻戏 粉丝哀鸿遍野

水树奈奈和平原绫喷鼻香奇特主演的音乐剧《Beautiful》告诉了创作型歌手卡罗尔·金波涛万丈的半生,以及她创作的浩繁名曲。该剧号称演剧业界的最高峰,曾得过良多世界大奖。这次是水树奈奈初度挑战音乐剧,并且初度出演音乐剧就在知名的帝国戏院演出,粉丝们都为她叫好:“真是锐利得吓人。”“声优居然能在帝国戏院演副角,真是太牛了!”“整日本都供认水树奈奈的歌唱力和平原绫喷鼻香是同级其它了。”

然而另一皮相,《Beautiful》中也有卡罗尔爱情、成亲的描绘,粉丝看了外洋演出的映像后发现,剧中有浓郁的吻戏,激起粉丝一片哀嚎:“为什么……奈奈她……”“不要啊啊啊啊啊!!”“我要暴走了!”也有陷入缭乱的粉丝透露表现:“就算是支撑演技罢了我也不想看到奈奈跟其它男子汉大丈夫热忱!!”“无法直视吻戏。”“这……是梦吗?……是梦吧……奈奈不要和别人接吻。”尚有粉丝发出了纷歧样的声音:“想到奈奈和其它男子汉大丈夫接吻,我好兴奋!”“会是若何的吻戏呢?我超等等候。”“能看到奈奈接吻时的脸色真是要感谢感动这部舞台剧。”

水树奈奈主演舞台剧或将上演吻戏 粉丝哀鸿遍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揭开绅士爱找女高中生下手之谜 有妹子甘愿当变态 下一篇:看看就好!日媒调查:绝对不能错过的10月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