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3月上映

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3月上映

人气美年轻女子动画《光之美年轻女子ALL STARS》系列从“DX”晋级到“New Stage”后制作了系列戏院版动画,现在戏院版动画的第3部,也就是最后章的题目和放映日终于地下。新作名为《电影光之美年轻女子ALL STARS New Stage3 永恒的冤家》,放映日为2014年三月十五号(星期六)。

 《光之美年轻女子》最新戏院版三月放映

除开放映日以外,本作的宣传海报也终于与大家会面。能够看见图上挤满了为数泛滥的离场人物,光是看这阵势就以前感触到大终了的迫力了。海报的上方写有“New Stage系列起初的大聚齐”的宣传话,下方是曾经放映的戏院版动画中的经典场景。用心细密看的话能够看见第一部戏院版《日后的冤家》中的坂上亚由美,第2部戏院版《心魄的冤家》的恩恩和格雷尔等相熟的角色。

《永恒的冤家》放映日正巧是春假一段时间。故事讲评光之美年轻女子们进入梦的世界,在那边碰到了能够驾驶梦的妖精,况且堕入风险当中。现在,本作的官网以前上线,放映的影院将陆续地下。预售票从2014年元月十一号起头卖出。

《电影光之美年轻女子ALL STARS New Stage3 永恒的冤家》

2014年三月十五号(星期六)春假放映

【STAFF】

原作:东堂泉

检查查看:小川孝治

脚本代码:成田良美

音乐:高梨康治

原创人物预设:稻上晃 香川久 马越嘉彦 川村敏江 高桥晃

人物设定·作画检查查看:青山充

美术检查查看:渡边才子

色调预设:泽田丰二

制作担当:藤冈和实

发行:东映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Smile光之美少女

上一篇:别册少年:送巨人:广播剧CD 下一篇:一迅社建女性向漫画志gateau: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