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首周2.1亿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首周2.1亿

距今以前有着10年月历史的《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在2013年连续不断晋升它的热度。十月二十六号在全国199家用电器电影院上线的《电影 心跳!光之美年轻女子 小爱婚配了!!?连结日后的愿望礼服!》在公映的第1个周末取得了非常不赖的残局。根据发行方的数值,在十月二十六号、十月二十七号两地利间里戏院版取得了2亿1341万200日圆的戏院售票处,胜利突破了2亿日圆大关。这个之外,到场看客人数更是达到达191918名,可以称作盛大的状况绝后。

 《光之美年轻女子》新戏院版首周2.1亿

到场人次较2012年十月二十七号放映的《电影Smile 光之美年轻女子! 孩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全国172家电影院放映)下跌了10.4百分之百。这个之外,戏院售票处方面也晋升了10.3百分之百。而《电影Smile 光之美年轻女子!》的总戏院售票处则为9亿1000万日圆。

从起初戏院售票处来看,此次戏院版逾越了2010年公映的《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年轻女子:超级入时秀在花之都……实在吗!?》(全国163家电影院放映/总戏院售票处9亿3000万日圆),创下了该系列春天电影的无上纪录。看得出在昔年,这部作品还是好评价如潮。

为了留念作品的超级人气,十一月四号(周一·节日)将在新宿wald9举行小孩子气戏台衷心感谢会流动。到时候在此次戏院版中专门特地演出扮演的演员——谷原章介,以及声优们将多而复杂登台致谢。此前不管是在东京国内电影节的“Green Carpet”,仍然戏院版放映首日声优阵容的戏台致谢均是繁荣热闹特别。而此次在新宿wald9想必又会是一次低潮迭起的盛大的典礼。

这个之外,为了合适戏院版放映,在放映后非官方的还举行了大型宣告流动。系列戏院版的最新作《电影 光之美年轻女子All Stars NewStage3 永恒的冤家》将于2014年三月十五号上映。这部作品的火暴水准,恐怕在新的一年里将更上一层楼。

相关动漫:《荔枝DE光之俱乐部》《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蓝光BOX发售决定 下一篇:魔法少女奈叶:新企划即将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