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新作主题为魔法少女

光之美少女:新作主题为魔法少女

依照“牌号速报bot”推特曝光的最新动态,东京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注册了“邪术师光之美少女(原名:邪术つかいプリキュア)”的牌号,这应该即是《光之美少女》下一步作品的名字。

《光之美少女》新作主题为魔法少女

“邪术师光之美少女”的LOGO设想继续了《光之美少女》系列的一向作风,漂亮梦幻而充溢少女心。在左上角的“魔”字上方有两顶极度可爱的魔女帽,一顶是粉血色的,一顶是利剑色的,犹如象征着这部作品的两名西崽公。

看到这个动态后,网友们纷纭吐槽说:“我越来越搞不懂这个系列了。”“光之美少女原本即是一群空手空拳就可以运用邪术的少女啊。”“既然是邪术少女,那么应该会有利剑猫脚色登场吧。”“若何感觉有点像《小魔女DoReMi》。”

《光之美少女》新作主题为魔法少女

《光之美少女》系列是东映动画建筑的系列少女向邪术少女动画作品,告诉普通女孩子借助妖精的力气变身成为光之美少女兵士,战胜各类艰苦的故事。第1部从2004年入手下手播出,往年2月入手下手播出的《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已经是本系列的第12部作品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之美少女:新作主题为魔法少女》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荔枝DE光之俱乐部》《心跳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Suite》《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

上一篇:K:咖啡店REPO图集 被美男包围吧 下一篇:约会大作战: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4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