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歌曲视频收藏碟将售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歌曲视频收藏碟将售

作为日本最为顺遂的系列作品之一,《光之美少女》此前的剧院版也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歌曲局部更是亮点多多。近日官方宣布:将在来岁1月6日推出剧院版系列的歌曲视频珍藏碟。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歌曲视频收藏碟将售

这款名为《剧院版光之美少女 主题曲&片尾曲视频珍藏碟》(『映画プリキュアシリーズオープニング&エンディングムービーコレクション』)的产物分为蓝光和DVD两种格式,前者价值4800日元、后者售价3800日元。商品将收录从2005年上映的第一部剧院版《光之美少女Max Heart》到2014年秋天上映的《Happiness Charge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女》在内的17部作品的主题曲和片尾曲视频,而且均为无字幕版本。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歌曲视频收藏碟将售

除此之外,特典局部也值得存眷。个中会有告诉《光之美少女All Stars New Stage》的三部曲的片尾跳舞CG建筑进程等内容。初回限止盘更是将附赠6张名局面照片。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腾讯动漫频道11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歌曲视频收藏碟将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歌曲视频收藏碟将售》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Go! 公主光之美少》《荔枝DE光之俱乐部》《光之美少女Fresh》《光之美少女Suite》《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

上一篇:宛如日本娃娃?竹达彩奈换发型引发各方关注 下一篇:PS系游戏巨人:大量细节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