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制作人员发通缉令杀安倍晋三

光之美少女:制作人员发通缉令杀安倍晋三

某自称是人气女童向动画《光之美少女》动画师的网友“ハイパー主水”日前在自身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将杀害安倍晋三的通缉令,引起了网友们的一片哗然。

《光之美少女》制作人员发通缉令杀安倍晋三

《光之美少女》制作人员发通缉令杀安倍晋三

《光之美少女》制作人员发通缉令杀安倍晋三

“ハイパー主水”在推特的小我引见中说自身是一个“画《光之美少女》的动画师,像她们一样不克不及容忍这个世界上的罪恶!”“ハイパー主水”的言辞极度激烈,不单说“必然要(把安倍晋三)处以死罪”,并且还希望“把(安倍晋三)挫骨扬灰”。不外,“ハイパー主水”的言论被网友们大量转载以后,他已经从小我引见中删除了关于“《光之美少女》动画师”的字句。

网友们透露表现:“我每周都看《光美》,没想到是这种人画的。”“当然做的不是功德,但最好仍旧默默画你的动画好了。”“镇静地看一下,其实通缉令的完成质量很高啊。”“画挽救世界的《光美》动画的人若何能说出‘死罪’这种话呢。”

  《光之美少女:制作人员发通缉令杀安倍晋三》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Suite》《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光之星的战士们》《光之美少女Fresh》《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魔法师光之美少女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下一篇: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