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公布反派角色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公布反派角色

人气女童向TV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最新剧院版动画《片子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合一!!!》将于10月31日在日本上映,本作今日(9月25日)最新颁发了中尾隆圣和诹访部顺一将在本作中出演两个坏蛋的动态。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公布坏人角色

(诹访部顺一出演的沃普和中尾隆圣出演的南瓜骑士。)

中尾隆圣曾在《龙珠》系列中出演经典反派弗利萨,演反派对他来说可谓是滚瓜烂熟。此次他出演的脚色是一个长着南瓜头的坏蛋南瓜骑士。另一方面,诹访部顺一曾在《利剑子的篮球》动画中出演过青峰大辉,此次他将出演身穿大礼服,带着高弁冕,看上去极度有气质的蓝发反派沃普。中尾隆圣以前曾出演过《Suite光之美少女》,但诹访部顺一仍旧第一次与《光之美少女》系列协作。本作此前刚才颁发了人气声优花泽喷鼻香菜客串出演公主的动态,看来此次剧组在客串声优上极度专心啊。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公布坏人角色

此次的剧院版动画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19部作品,以“万圣节”为主题。并且仍旧《光之美少女》剧院版动画中推出的第1部由3个故事奇特形成的“三合一”豪华鸿文。

第1个故事《南瓜王国的法宝》告诉光之美少女为了挽救被抓走的公主殿下而英勇奋战。第2个故事《光之美少女与蕾菲的精彩一夜》告诉光之美少女与生产在失落去了白日的夜之王国的蕾菲公主一起夺回白日。第3个故事《花神天使与开顽笑镜子》是一部没有任何台词的小默剧,告诉花神天使与镜子里喜欢开顽笑的魔鬼之间发生的一段可爱趣事。(腾讯动漫频道9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公布反派角色》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剧场版花之都的时尚大作战》《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Smile光之美少女

上一篇:少年Sunday S:送柯南黑影犯人贴纸 下一篇:WUG:新剧场版后篇详细情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