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道书七使者:动画版公布制作阵容

魔道书七使者:动画版公布制作阵容

由轻小说《第一01篇百物语》的笔者サイトウケンジ负责原作,奈央晃德充当作画,在《半月刊DRAGON COMIC AGE》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TRINITY SEVEN 魔道书七使节》此前就刊发了将制作动画版的音信。动画版预约将于十月播出,现在非主要制作阵容以前暴光。

 《魔道书七使节》动画版揭晓制造阵容

曾执导过《阿兹幽默诙谐的画面大王》和《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的锦织博负责检查查看,《邪恶王冠》和《降低速度世界》的吉野弘幸负责系列形成,《鹡鸰仙女》的友冈新平负责角色设定和总作画检查查看。充当动画制作的是《魔法年轻女子奈叶》系列的SEVEN ARCS PICTURES。

《TRINITY SEVEN 魔道书七使节》的人客公春日新的平时保存生命发作了微妙的“崩坏景象”,他的表妹春日圣隐没在异世界。为了救出因为“崩坏景象”而隐没的圣,新进入王立魔老道学院就读。在那边,他碰到了由7名美年轻女子魔老道组成的“TRINITY SEVEN”,由此开展了一段青年时期魔法校园故事。

相关动漫:《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Spocha对决:出特报视频 下一篇:青年漫画GANGSTA匪徒: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