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道书7使者:追加声优·山下七海

魔道书7使者:追加声优·山下七海

今朝正在热播当中的轻小说改编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臣》凭仗末日、校园、魔幻、后宫等多重设定激起了不少不雅观众的注意。而以松冈祯丞、原因实、诹访彩花、内田彩、佐仓绫音、日笠阳子等人形成的声优威望更是堪称豪华。不外跟着剧情的生长,新脚色进场也成为了一种肯定。近日官方宣布:山下七海将为利贝尔配音。而且相关的人设图也已经颁发。

《魔道书7使者》追加声优·山下七海

我们最早听到山下七海的名字仍旧在动画&真人偶像小我《Wake Up,Girls!》当中,她在动画里为巨细姐久海菜菜美配音,当然戏份不算出众,然则可爱的声线仍旧激起了不少人的存眷。再加上WUG当中颜值最高的皮相,也让她在三次元当中播种了不少粉丝。而除了《Wake Up,Girls!》之外,她又在往年10月的《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中出演了萌系小学生姬木千冬,令人酥到骨头里的萝莉音也让更多的人见证了她的实力。其它,她还曾经出演过《DRAMAtical Murder》、《花舞少女》等作品。这次她在《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臣》当中的脚色是福音根究会的成员,也是位魔力极度弱小的少女。从人设上看若干带有些邪气,不知道在透露表现中能否又有新的惊喜。

正文已

相关动漫:《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

上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声优座谈会日程公布 下一篇:东京吃货力压火影!2014完结漫画大奖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