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道书7使者:追加声优及放送时间公布

魔道书7使者:追加声优及放送时间公布

行将于往年十月起开播的TV动画《魔道书7使者》(TRINITY SEVEN)置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昨日,民间正式发布了本作的两位追加声优以及放送档期,让咱们一同来关注一下。

《魔道书7使者》追加声优及放送时间公布

两位追加声优辨别是钉宫理惠(空役)和三木真一郎(学园长役)。钉宫理惠置信不用多说,作为在日本,乃至世界最有人气的萌系声优之一,她的代表作有《灼眼的夏娜》夏娜、《龙与虎》逢坂大河、《旋风管家!》三千院凪、《零之使魔》露易丝等,她的确是为空配音的最才子选。三木真一郎从1989年出道至今,为有数经典作品献声,代表作有《头文字D》藤原拓海、《红色猎人》工藤耀尔、《死神》浦原喜助、《薄樱鬼》土方岁三等,终年活泼于业界的他置信这次也不会孤负大家的希冀。

《魔道书7使者》改编自齐藤健二?奈央晃德创作的同名漫画,故事次要讲述春日新熟知的日常生存随着被称为“崩坏景象”的神秘事情,与堂妹春日圣一起隐没在异空间中,为理解开“崩坏景象”与救回圣,新返回王立书册学园就读,在那里期待他的是7位美少女魔道士“魔道书7使者”。就此,时而欢畅时而庄重的魔法学园恋情悲剧正式拉开帷幕。

【放送情报】

●TV东京10月7日起每周二25:40~

●TV爱知10月7日起每周二27:05~

●TV大阪10月10日起每周五26:40~

●AT-X10月11日起每周六18:00~

【STAFF】

原作:齐藤健二?奈央晃德(KADOKAWA富士见书房 月刊Dragon Age连载)

监视:锦织博

系列形成:吉野弘幸

角色设计:友冈新平

Creature设计:森木靖泰

总作画监视:友冈新平/小谷杏子

武器设计:大冢亨

道具设计:冈户智凯

美术监视:大久保锦一

色调设计:西村薫

撮影监视:槚本惠

美术设定:泉宽

非凡成果:福田直征

3DCG:山口直人

音响监视:虾名恭范

编辑:关一彦

音响制造:STUDIO MAUSU

音乐: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动画制造:SEVEN ARCS PICTURES

制造:「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制造委员会

【CAST】

春日新:松冈祯丞

高见莉莉斯:原由实

春日圣:诹访彩花

神无月爱琳:内田彩

风间莱维:佐仓绫音

山奈弥勒:日笠阳子

不动秋音:柚木凉香

仓田唯:村川梨衣

莉瑟罗特·沙尔洛克:东山奈央

塞丽娜·沙尔洛克:洲崎绫

空:钉宫理惠

学园长:三木真一郎

【主题曲】

OP:Seven Doors/作词·作曲·歌:ZAQ

ED1:BEAUTIFUL≒SENTENCE/高见莉莉丝(CV.原由实)、神无月亚琳(CV.内田彩)

ED2:SHaVaDaVa in AMAZING?/风间雷玟(CV.佐仓绫音)、仓田由衣(CV.村川梨衣)

ED3:ReSTART "THE WORLD"/山奈米菈(CV.日笠阳子)、不动雅琪欧(CV.柚木凉香)

ED4:TRINITY×SEVENTH+HEAVEN/莉泽洛特·夏洛克(CV.东山奈央)、赛莉娜·夏洛克(CV.洲崎绫)

相关动漫:《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

上一篇:十月番天使与龙的轮舞:OP曲名公开 下一篇:森田成一加盟苍穹之法芙娜EXODU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