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道书7使者:蓝光碟详情公布

魔道书7使者:蓝光碟详情公布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TV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凭仗大家脍炙人口的后宫剧情、魔法奇幻以及末世危机等因素,目前正在引发越来越多的话题。而近日,民间发布了本作品蓝光第一卷的概况。本次蓝光制品的出售日期为2014年12月19日。详细如下:

《魔道书7使者》蓝光碟详情公布

【蓝光&DVD概况】

题目:《魔道书7使者》vol.1

出售日:2014年12月19日(周五)

规格/价钱:【蓝光】EYXA-10111/8640日元(含税)【DVD】EYBA-10105/7560日元(含税)

《魔道书7使者》蓝光碟详情公布

初回特典:

友冈新平最新设计的、可以包容7张碟片的非凡包装盒

奈央晃德设计的三方背BOX

48页原创漫画

专属流动优先请求票(白昼场):

举行日:未定

地点:东京都左近

出演人员:松冈祯丞、原由实、诹访彩花、佐仓绫音、日笠阳子、村川梨衣、洲崎绫等

内容:由出演者进行的座谈会等

PS:出演者可能会在不经预报的状况下发作变动。

一般特典:

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画面/PV

友冈新平最新绘制的封面

8页民间手册

【剧情梗概】

春日新本来只是一个平庸的人,然而某一天,他所熟知的世界忽然消灭了。在名为“崩坏景象”的事情发作之后,黑色的太阳升起,将人们都化作光的粒子而吞噬。

在危殆时辰,春日新从表妹春日圣手中接下了魔道书,并且许下了“回到日常生存”的欲望,尔后在魔法发明进去的虚伪世界中生活着。

然而这个幻象却被一名魔道士突破……“快点醒来吧,不然我只能杀了你了。”

面对这句要挟,他是承受现实并交出魔道书?还是回绝交出魔道书,死在这虚伪的世界中呢?

春日新做出了本人的决议……

《魔道书7使者》蓝光碟详情公布 《魔道书7使者》 简介:《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是由日本漫画家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日语:サイトウケンジ)担任脚本的漫画,是一部以美少女魔道士解救世界为主题的魔法恋爱作品。曾于2012年9月7日出售了集结奢华声优阵的播送剧CD。[材料库]

相关动漫:《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

上一篇:小圆既视感!结城友奈是勇者:新海报 下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动画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