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魔道书七使者:曝光PV 角色图

秋季番魔道书七使者:曝光PV 角色图

确认将于昔年春天起头播出的TV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七使节》暴光了特报PV和数量多动画角色图。在55秒的特报PV中,代表“孤高、嫉妒、疯爱痛恨、松懈懒惰、强欲、暴食、色欲”这七宗罪的7名女扫边多而复杂出面,银幕中还掺杂着此前以前宣布的主创阵容。同时暴光的角色设定图涵盖人客公春日新、春日新的表妹春日圣,以及王立比布利亚学院的年轻女子们,一共有10个角色。

《TRINITY SEVEN 魔道书七使节》的原作是由轻小说《第一01篇百物语》的笔者齐藤健二负责原作,奈央晃德充当作画,在《半月刊DRAGON COMIC AGE》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本作以魔法学园为戏台,是一部环绕拥有好身板子、双马尾、眼睛儿等不一样特点标志的7名美年轻女子魔老道开展的校园魔幻青年时期剧。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锦织博,系列形变成吉野弘幸,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为友冈新平。动画制作企业为SEVEN ARCS PICTURES。

 秋天番《魔道书七使节》暴光PV 角色图

检查查看锦织博说:“《TRINITY SEVEN 魔道书七使节》中闪现了很多不一样类型的女儿,是一部非常繁荣热闹的作品。实际上我最关心注视的人是男扫边新。尽管他寻常老是心猿意马的模样,不过他却能够勇猛高空对本人的命数,为了达到目标而持之以恒地举措,非常有吸引力。我会在与原笔者齐藤和充当作画的奈央一同研究讨论的根底上,与一切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独有特别着力制作出一部佳作。请大家支持咱们。”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莱坞真人版死亡笔记:宣布换导演 下一篇:新版缎带骑士:漫画单行本附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