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版恶作剧之吻2:完整OP公开

日剧版恶作剧之吻2:完整OP公开

根据多田熏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照相的新版真正月初七剧《恶作剧之吻 Love in TOKYO》第2季《恶作剧之吻2 Love in TOKYO》最新地下了一段OP视频文件和入江直树把相原琴子抱在怀中的洋红系正题图。

《恶作剧之吻2 Love in TOKYO》的经过紧继续第一部,讲评以变成医生为指标而着力学习的直树,与为了变成护士而进入了大学护士学科的琴子坎坷又风趣的恋爱故事。

日剧版《恶作剧之吻2》完整OP公开

在将近两分钟的视频文件中,演出扮演相原琴子的日后穂香和演出扮演入江直树的古川雄辉两名扫边在东京街口儿四下里晃悠。视频文件的环境音乐是由男性的人乐队Cyntia带来的正题曲《KISS KISS KISS》。起初当然少不得两人的KISS镜头,然而却被作物品名称的LOGO挡住了。

这个之外,在八月二十九号由富士电视主办的流动“台场美洲”中,古川雄辉和演出扮演鸭子狩启太的堀井新太将作为脱口秀佳宾没有到。具体状态请登录“台场美洲”的官网调查询问。

起初要提醒大家,《恶作剧之吻2 Love in TOKYO》的第一话《Love in OKINAWA(冲绳)》将于九月十二号在富士电视后进行播出。DVD将于九月十七号卖出。讲评仍然先生来就有婚配的两集体回返冲绳度新婚第一个月的故事。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 冰雪奇缘200万突破 下一篇:Fate/stay night:远坂凛宣传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