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朝5晚9:第7话声优梶裕贵登场

日剧朝5晚9:第7话声优梶裕贵登场

由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连系出演的真人日剧版《朝5晚9》将在今晚(11月23日)播出第7话。在这1话中,高梨临出演的山渕百绘喜欢的广播剧CD的声优即是梶裕贵。巨匠可以听到梶裕贵的声音啦。

日剧《朝5晚9》第7话声优梶裕贵登场

日剧版《朝5晚9》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梶裕贵将出演11月23日播出的第7话,身份是百绘喜欢的广播剧CD中的声优。美妙的声音让现场的女性都沉溺了!巨匠必然要等候哦!”梶裕贵的代表作有《侵陵的巨人》中的艾伦等。顺带一提,《朝5晚9》曾在第3话中浮现过《K》夜刀神狗朗声优小野大辅的声音,此次梶裕贵又登场了,看来这部作品在吸引腐女存眷度上真是狠下苦功啊。

日剧《朝5晚9》第7话声优梶裕贵登场

《朝5晚9》是相原实贵在漫画杂志《Cheese!》(小学馆)上连载的人气作品。本作以英语会话课堂为舞台,是一部描绘多名男男女女恋爱故事的群像剧。英语会话讲师樱庭润子十分神驰外国的生产,在迎来27岁的生日之际却要与性情耿直的僧人星川高岭相亲……

日剧《朝5晚9》第7话声优梶裕贵登场

真人日剧版由石原里美出演西崽公樱庭润子,山下智久出演与润子爱情的僧人星川高岭。其它尚有古川雄辉、高梨临、纱荣子、速水重道、田中圭连袂出演。(腾讯动漫频道11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剧《朝5晚9》第7话声优梶裕贵登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剧朝5晚9:第7话声优梶裕贵登场》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宅男偶像本乡奏多参加钢普拉游戏决赛 下一篇:LL:LoveLiver被收入现代日语词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