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穿越时空少女:日剧版遭喷 原作傻傻分不清

穿越时空少女:日剧版遭喷 原作傻傻分不清

筒井康隆的小说《穿越时空的少女》诞生以来阅历过多番真人版和动画改编,近日官方宣布利剑岛结菜与菊池风磨主演的日剧版将在7月开播。没想到这件事在推特上掀起了腥风血雨,有人认为这个版本是依照2006年动画片子版改编的,入手下手喷起来了。

《穿越时空少女》日剧版遭喷 原作傻傻分不清

局部动画粉丝义愤填膺地透露表现:“《穿越时空的少女》要拍真人版吗?归正即是垃圾,只要用杰尼斯的人,那些脑残粉就会过来拍马屁。动画真人版即是这么一回事。”“我不希望拍真人版,你们就不知道动画改编失落败若干次了吗?”“别把细田守监督的经典给毁了!”“动画都那么完美了,没需要拍日剧版。”“又是动画日剧版吗……”

《穿越时空少女》日剧版遭喷 原作傻傻分不清

另一局部小说粉丝则无奈地说:“为什么有那么多笨蛋呢?《穿越时空的少女》是依照筒井康隆原作小说改编的,之后才有细田守监督的动画版,但仲里依纱版和细田版都比最初的片子真人版更细致更丑陋。”“而今的年老人连这部作品是角川把筒井康隆小说进行改编都不知道吗?”“应该说又改编真人版才对……”“在网上搜《穿越时空的少女》就会浮现动画真人版这种笑话。”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穿越宇宙的少女完结》《穿越时空的少女

上一篇:七成日本中年蜀黍感到生无所恋 下一篇:辩论!绫濑和黑猫谁更适合跟京介交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