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日剧产科医鸿鸟:收视率12.4%

漫改日剧产科医鸿鸟:收视率12.4%

铃ノ木ユウ的人气漫画《产科医鸿鸟》真人日剧版已经入手下手在TBS系播出,依照Video Research的查询拜访效果,本剧第1话的匀称收视率为12.4%。

漫改日剧《产科医鸿鸟》收视率12.4%

《产科医鸿鸟》是一部以有身和临蓐为主题的医疗漫画,告诉一名作为孤儿被供养长大的产科大夫的故事。漫画原作正在漫画杂志《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日剧版由2015年上映的真人片子《垫底女生》的土井裕泰担负监督,脚本由NHK大河剧《八重之樱》的山本睦负责撰写。绫野刚出演既是产科医,又是钢琴家的西崽公鸿鸟。

漫改日剧《产科医鸿鸟》收视率12.4%

本剧的第1话告诉一名没有接收过产前搜查的妊妇的故事。绫野刚出演的产科医鸿鸟正在以钢琴家BABY的另一个身份进行现场表演时,倏忽接到病院的支解,于是匆忙赶去救治可能会有沾染危险的妊妇。顺带一提,这一季依照漫画改编的真人剧收视率都很高,新垣结衣主演的《掟上即日子的备忘录》第1话收视率为12.9%,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朝5晚9》第1话的收视率为12.6%,上川隆也主演的《天使心》第1话的收视率为12.5%。(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漫改日剧产科医鸿鸟:收视率12.4%》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组合“.lady.”毕业活动REPO 下一篇:韩国LL:粉电影院扔方便米饭遭驱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