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下奈绪出演尸活师:真人日剧

松下奈绪出演尸活师:真人日剧

 松下奈绪演出扮演《尸活师》真正月初七剧

杜野亚希创编的法医幽默诙谐的画面《尸活师~女国王的法医学~》将被改编为单集真正月初七剧,九月二十七号21点起头在富士电视系列播出。

女演员松下奈绪演出扮演女扫边、法医准传承传授桐山雪。崇拜对象男团关8中的横山裕演出扮演桐山雪身边的钻研生、医学部4膢昙秥先生犬饲一。在《孤独精于品尝菜肴的人》中演出扮演井之头五郎的松重丰演出扮演与桐山雪一统的刑事村上卫。

《尸活师~女国王的法医学~》的原作非主要讲评能够聆听尸身声音的法医破解违法案件的悬疑故事,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BE·LOVE》(讲谈社)2010年8号起头施行不活期连载。值当一提的是,作品中H大学的原形正是笔者的曾经学习过的学校,笔者自身结业于医学部药学科,拥有药剂师执照。

昨日(八月十二号)刚才卖出了最新单行本第6卷。真人剧播出之前最新卖出的《BE·LOVE》19号上,还将登载《尸活师》的最新话,并且还有杜野亚希带来的真人剧照相在场的探班报告陈述。

《尸活师~女国王的法医学~》

播出工夫:2013年九月二十七号(星期五)21:00~22:52

媒体:富士电视系列(部分出外)

【CAST】

桐山雪:松下奈绪

犬饲一:横山裕(关8)

井畑信二:桥本淳

真崎达也:山中崇

笠井初江:岩本多代

白木田稔:风间杜夫

村上卫:松重丰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DGE:作者新漫画10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松本零士自荐短篇漫画集月底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