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

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

受到少子化等问题影响,传统超人已满足不了岛国人平易近的须要,不仅要废柴当超人,而今连中年人也要当超人了。《哆啦A梦》作者藤子?F?不贰雄的另一部作品《中年超人左江内氏》已经确定拍成日剧了,由《嫌疑人X的献身》堤真一主演,2017年1月开播。

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

日剧由堤真一饰演男副角左江内,太太圆子由小泉即日子饰演,编剧与演出是《勇者闯魔城》福田雄一。堤真一是初度在日本电视台演电视剧,他透露表现之前试穿了超人衣服,穿上后为这副服装感慨可笑。

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

堤真一与小泉即日子在剧中饰演一对M与S的伉俪。

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

《中年超人左江内氏》从1977年至1978年在双叶社《周刊漫画ACTION》上连载,告诉郁郁不得志的中年工薪族左江外延任务与生产的夹缝中生活,一个怪大叔跟踪狂说要让他当上超人,被左江视为离奇古怪。直到他女儿被坏蛋调戏,自身去救人却被打得皮开肉绽,他决心穿上怪大叔送的超人衣服,从此威力大增,屈身成为了回护世界和平的超人。

若何说《哆啦A梦》挽救了我们的童年,《中年超人左江内氏》则肩负着挽救病入膏肓的社会的重任,藤子?F?不贰雄这位大神体内必然有一颗爱操心的妈妈心!

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竟然山寨中国制造的游戏机? 下一篇:一般人看不懂!盘点有深度的科幻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