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生之年!富坚腰疼猎人:休刊两周

有生之年!富坚腰疼猎人:休刊两周

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全职猎人》正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出版)上连载当中,由于笔者富坚义博腰痛,该杂志编辑部决议在39号(下一天八月二十五号卖出)和40号(下周九月一号卖出)休载《全职猎人》两周。下一天卖出的39号杂志上,编辑部作出了如下所述讲道理:“由于笔者富坚义塾问精深生的腰部痛疼十分重大,到现在为止正处于难于命笔的事情状况中。往后,为了使富坚义塾问精深生能分心承担治疗,本编辑部决议休载《全职猎人》两周”。

有生之年!富坚腰疼《猎人》休刊两周

《全职猎人》是一部系列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出版逾越32卷,销量逾越6千4一百万部的超小孩子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故事人客公小杰·富力士为了变成像爸爸那样子的猎人而分开故乡,与奇犽·揍敌客同样伴一同开展了特别长的旅途,是一部宇宙观极大的犯险故事。该作品从1998年起就在《周报少年JUMP》上开展连载,1999年曾一度电视动画化,2011年转换主演声优和主演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后完成第二次动画化。

《全职猎人》经历多次数次休载,近来一次是在2012年三月,自打“选举篇”结束进入了新篇和章不长后,作品突然刊发有限期休载,一直到昔年的六月二号,隔了两年三个月才又连续不断连载。美好景况不久,还原连载不长,七月七号和八月四号都曾休载一期,如今又要连续不断休载两周。在此愿望《全职猎人》笔者富坚义博能早早儿病好了,连续不断为大家带来佳作。

相关动漫:

上一篇:虫师 续章:BD第二卷发售预告视频 下一篇:万花丛中一点红!宅男社团中妹子的特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