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生之年系列!最游记 RELOAD BLAST:确定动画化

有生之年系列!最游记 RELOAD BLAST:确定动画化

峰仓和也所著知名漫画《最纪行》系列作品往年将迎来连载20周年数念,7月25日《最纪行》20周年数念网站正式上线,与此同时,网站还颁发了一段PV,揭橥了《最纪行 RELOAD BLAST》的动画企划。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最纪行见告pv 正在加载... < >

在黑暗的PV中,出演《最纪行》动画中玄奘三藏的声优关翘楚,以三藏的身份对企划进行了大致分析。视频中泄漏,来岁1月7日和8日在千叶县千叶市的幕张Messe举行《最纪行祭典2017》的举止。举止大将展出包罗《最纪行》《最纪行 RELOAD》《最纪行 RELOAD BLAST》《最纪行别传》《最纪行别传 天上之蚁》《最纪行异闻录》的历代原画。其它,还将举行舞台举止。出演玄奘三藏的关翘楚、出演孙悟空的保志总一朗、出演沙悟净的平田广明、出演猪八戒的石田彰都将登场,这是时隔多年出演《最纪行》中主要脚色的4位声优再聚首,粉丝们透露表现极度感动。

有生之年系列!《最游记 RELOAD BLAST》确定动画化

而视频的最后还颁发了《最纪行 RELOAD BLAST》动画企划进行中的动态,更是让粉丝刻下一亮,最终章漫画也要动画化了,极度值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的最新动向。

《最纪行 RELOAD BLAST》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所著的漫画作品,2010年入手下手在月刊《Comic ZERO-SUM》2月号上连载,剧情上是不休《最纪行RELOAD》,也是《最纪行》系列的最终章作品。因为峰仓和也身段不适,漫画为不按期连载,今朝漫画只出书了2卷,尚未正式了却。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热IP剧场版动画 究竟谁才是票房冠军? 下一篇:辩论!哪一代才是历史上的最强火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