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生之年!“荒野大嫖客”新作公布!

有生之年!“荒野大嫖客”新作公布!

在某个圈子里若何说来着?“你可以不玩《GTA》然则不克不及不玩《RDR》。”前若干天《GTA》系列的启示商R星公司只发了一张简朴的图,然则整个游戏圈都沸腾了,一片纯粹的血色后台和简简朴单的R星利剑色标识表记标帜组合预示着《RDR》的新动态。无论动态是什么,游戏圈的人除了点赞还能说什么?

有生之年!“荒野大嫖客”新作公布!

《RDR》,全名《Red Dead: Redemption》中文译名为《荒废大镖客:救赎》,游戏界的人奚弄为《大表哥》《大嫖客》等。也许在中国并不是很有名气,但在国际上倒是毫无疑问鸿文。R星迸发这张具有代表意义的红图时什么都没有说,然则这就能瞬时抓住粉丝的心,岂论接下来是《RDR》的什么动态,但它必然是好动态!

有生之年!“荒野大嫖客”新作公布!

之后的各类猜想也是一波三折,有说是《荒废大镖客:救赎》的新DLC的,有说是《荒废大镖客:救赎》或者其前作《荒废大镖客》的重置版的。最有可能的说法是《荒废大镖客》酿成《GTA5》PC版那种参与在线模式的游戏,这种说法在R星母公司“Take-Tow”注册域名“荒废大镖客OL”曝光后最具可能性。然则,巨匠不须要猜想了,由于真正的动态已经浮现:《荒废大镖客:救赎2》将在2017年秋季与巨匠晤面,最主要的是,本作应该自带中文!由于掀开官网就会自动跳转中文页面!

有生之年!“荒野大嫖客”新作公布!

若何说《荒废大镖客:救赎》有什么弊病的话,那么一是它的联机模式极度的残破,二是它没有中文,依照今朝的势头,新作参与成熟的线上模式应该是板上钉钉!除了“荒废大镖客OL”的域名以外,本次的海报图仍旧“七剑下天山”(或者是“七枪闯西部”)的样式,很有可能继续《GTA5》的“三人一狗”模式酿成“七人一杯”(一杯啤酒啦,别想歪)。

有生之年!“荒野大嫖客”新作公布!

《荒废大镖客:救赎》是Rockstar San Diego任务室建筑,Rockstar公司刊行的一款以美国西部启示史为题材的暴力成人分级沙盒第三人称单机游戏,于2010年5月18日正式刊行。作为《荒废大镖客》的续作,《荒废大镖客:救赎》重要以20世纪北美殖平易近启示以及工业革命为后台,告诉了西崽合同翰·马斯顿(John Marston)在没有法则和秩序的西部荒废上的冒险故事。

有生之年!“荒野大嫖客”新作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史上哪个妹子最暴力 新垣绫濑+朵库萝+? 下一篇:鲁鲁修、凉宫!2006年是日本动画全盛期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