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生之年系列!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

有生之年系列!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

由CLAMP创作的邪术少女漫画作品《魔卡少女樱》往年6月在月刊少女漫画杂志《好配头》展开了新连载。依照最新一期的《好配头》杂志透露表现,《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动画。

有生之年系列!《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

事实上,此前官方曾宣布1999年上映的《魔卡少女樱剧院版》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日本国内的9个戏院从新上映。当然该剧院版并非新作,不外这对希望重温经典的粉丝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遇,但若干让等候新动画的粉丝们感慨有些失落望。

有生之年系列!《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

有生之年系列!《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

尽量没有新作剧院版,然则在《好配头》杂志偷跑页中可以看到“终于有新动画的谍报了吗……!?”“新动画设想进行中”等字样,基本可以确定《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关于该新作动画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有生之年系列!《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亲亲已过时 “狮子举”才是棒球场的最火姿势 下一篇:为情决斗!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首曝片场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