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尽量说比来一段光阴,良多季度新番的透露表现欠安让人感受“业界要完”。然则往年4月浩繁霸权级别作品的登场,仍旧从新点燃了不雅观众们的追番周到。只是要说到霸权,或许在我们心目当中也有着良多“只要出了必然是霸权,但特么即是不出”的有生之年作品。只是它们是否在1年内登场呢?那么今日的话题当中,就让我们来谈判一下“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来岁4月出续集”吧!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凉宫春日的忧郁》续集:可能性1%】

比来一段光阴,良多人感受“光阴过得太快”的理由即是:凉宫居然距离第一次动画化已经由去10年了!然则而今或许已经没有人置信还可以看到后续的作品了吧?这一方面跟毂下动画入手下手玩自身的版权有关(之前并非京阿尼建筑的小长门,某种意义上其实不算是凉宫系列的作品),另一方面,原作者谷川流在富坚都出来画画的环境下,居然还在那儿坑着,整部小说都犹如阉人了一样。那么要出动画切实其实是没戏了……

但我们之以是提出了1%的可能性,也是预言或许会浮现这样的气象:1月的《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暴死之后,京阿尼以为自身旗下作品的脚本质量仍旧不成,果真得靠昔时改编的路子才能活命,而全金的建筑估量轮不到自身了,那么就只有拿凉宫出来了!于是石原立也打德律风给谷川流:老哥当然知道你在打麻将,不外咱们构想个原创脚本,再圈一波钱?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全职猎人》续集:可能性5%】

作为一部早在良多年前就开播了TV动画,而且前若干年还出了重制版的作品,《全职猎人》在粉丝们心目中的口碑仍旧相当不错的。然则全由于富坚坑货即是不更新,导致了粉丝们切实其实要摒弃将来的续集动画了。可既然而今富坚已经重生,而且宣布“从不克不及坐在马桶上的生产中挣脱”,那么我们权且用5%的信念来赌一把他可以放弃画1年,将暗利剑大陆篇给彻底完毕(以至于了却整部作品)。这么一来出续集动画也就并非呆子说梦了吧。

虽然,若何他能放弃……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邪术禁书目次》续集:可能性10%】

而今只要提到镰池和马,魔禁等环节词,我们就可以看到各类弹幕写着“三木爆炸”。犹如魔禁三以及连带的超炮三都已经彻底没戏的样子了。

不外之以是给出了10%的可能性,是由于前段光阴电击文库总编三木一马宣布离任,而且各自为营的关连。今朝我们并不清楚为何电击文库会放着魔禁这样好的IP死死拖着,但若何是由于事先文库里有人有心拆台,那么作为第一魔禁脑残粉的三木,既然而今已经带着镰池和马跑了,就很有可能入手下手敦促魔禁三的企划。只要相关方面能松口,这部从导演到声优都眼巴巴等着建筑动态的作品,当即就会点燃粉丝们的周到。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旋风管家》续集:可能性20%】

若何将光阴轴放在5年前,生怕提到《旋风管家》仍旧有一大波粉丝会尖叫的。然而在第二季之后的TV动画切实其实即是给我们上演了“什么叫作死”。再加上原作剧情水的一比,令本作品的将来也是一片黯淡。若何放在10年前的动画黄金年月,基本就可以说拜拜了。

然则呢,说到而今SUNDAY上的作品,除了柯南跟境地循环外,尚有哪一部敢拍胸脯说“管家在我面前即是渣”的?那么比起让一些出了必然暴死的新人动画,SUNDAY也无妨思索思索,把管家的“王城篇”给动画化了吧……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境·界/死神》续集:可能性40%】

久保带人昔时创作的《境·界/死神》好歹也有着三大漫的光环,尽量如今的连载质量已经大不如前,然则比起而今良多喂屎的原创作品,死神的程度仍旧不知道高到那边去的。并且从单行本卷均刊行量破百万的造诣来看,这部作品在新番萧索的今日,未必就没有推出新的TV动画的可能性。

尽量做不到跟以前那样的常年更新,哪怕能出个半年番尝尝水,从新让一护、露琪亚、巨细黑、蓝大等脚色进场,生怕也足够令忠实粉丝兴奋了吧?并且动画版当中还可以大大缩短久保大骚人水起来吓人的原作剧情,令节拍愈加严峻,如斯一来还能对于入手下手下滑的原作销量进行必然的刺激,可谓是一举多得的行为。

话题:哪部有生之年作品能在明年4月出续集

【《银魂》续集:可能性90%】

谈到这部作品,应该说出续集的可能性基本是百分百了。究竟在JUMP系的作品当中,很少有一部长篇可以在销量上跟《银魂》抗衡的。此前之以是老是一次次了却,重要因由仍旧动画已经追上漫画进度的关连,那么这些问题到了来岁就都不是问题了。而且,本年出续集的时辰乡村定档在4月,那么来岁4月也就值得等候了。

不外之以是不克不及给出100%的结论,一方面也许官方要调整档期,一方面万一空知猩猩在接下来作大死,搞出什么“万事屋全员阵亡”的狗血终局来,导致粉丝们恶评一片,那还真的有可能就看不到续集了……

以上列举了一些呼声比拟高的“有生之年”系列,不知道能否也让列位动漫迷产生了一些设法主意呢?欢送在此各持己见,好的评论也会在明日话题当中进行展示,那么就期待你的谜底了!

至于昨日话题“国漫人才应该从娃娃抓起吗”今朝也激起了不少人的谈判。可以说各方面的见识都有吧,下面就列举个中的一些代表,看看能否能激起你们的共识。

it青年-假面游勇:

起首不雅观点是中立,然则必需有导向,像认识的一些动漫专业的人其实不是很喜欢动漫,就冲着不错的专业出路,并且动漫的课程良多都是偏技巧,对一些动漫中心的思想,通俗的艺术外延反而不够。以是啊导向是要有的,并且要明确和深度,要否则很难上升到艺术的高度。对有喜好的孩子们也应该是这样的。尽量我们在技巧上已经有很大的前进,但即是缺“神”,这个神是动漫各个方面达到必然高度和很好兼容性的效果,譬喻动漫音乐范围的泽野神曲、横山克的四月配曲,庵野秀明般的动漫导演,剧本局部爱的兵士老虚等等,这些看出了动漫是一个分工极度精细财富,它可以说是“穿插学科”,以是我们须要热爱动漫的各类相关专业的人参与,给孩子们的导向也可所以多元的,都是依照他们的兴趣和拿手而定,纷歧定即是动画技法,相对我们这些大孩子,高校也应该如斯导向。国漫崛起和凌驾是须要热爱动漫、钻营动漫通俗的各行各业专业人才投入的进程,国漫之路任重而道远。

Rewrite:

重娃娃抓起 在中国这个社会 就是行刺一条重生命 别人画的好是由于有喜好 喜欢 而中国教育把每个孩子都逼在学校啃书 到高中卒业 十若干年的人生就为了一个检验 重娃娃抓起 至是把检验换成动画罢了 你看而今若干高中卒业的自身生产都拾掇欠好的 就知道了 错的不是重娃娃抓起 而是 培育人 完全至是皮相塞常识 而不是让人主动去求索常识 只有让人有一个坚决的胡想 这样的人才会有出路。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人!航海王:声优阵容为灾区送出祝福 下一篇: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首周入场者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