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改:正式休刊 连载作品去向公布

JUMP改:正式休刊 连载作品去向公布

《JUMP改》(集英社)11月号明天(10月10日)出售。这是本刊的最初一期杂志,当前本刊将正式休刊。《JUMP改》的办刊理念是要兴办一本“超过性别的界线,所以漫画粉丝都喜爱的纯正的漫画杂志”。最先作为《周刊YOUNG JUMP》的增刊于2011年6月降生。2012年4月独立创刊。明天出售的最初一期杂志上发布了连载作品的去向。

《JUMP改》正式休刊 连载作品去向公布

首先,二之宫知子的《87CLOCKERS》,还有筒井哲也负责原案、小幡文生作画的《预报犯-THE COPYCAT-》将转移到《周刊YOUNG JUMP》上持续连载。志村贵子《女儿离家出奔》将转移到《Miracle JUMP》上持续连载。这两本杂志都是集英社旗下的刊物。

其次,筒井哲也的《无害都市》,甲斐谷忍的《成功者同盟》,河田雄志原作、行徒作画的《Darkness Blood》将转移到漫画网站“隔壁的YOUNG JUMP”上持续连载。

再次,井上淳哉的《人偶人生》将转移到《Ultra JUMP》上。S&M的《IPPO》、元町夏央的《南纪的厨房》将转移到《Grand JUMP PREMIUM》上。这两本刊物也都是集英社旗下的刊物。

另外,松桥犬辅的《神啊,我要抹杀你的存在》、江戸川治的《仁义的吉田家》将转移到日前刚刚上线的漫画杂志软件“少年JUMP+”上,从第1话开端连载。

增田幸助的《希腊神话剧场 众神与人类的生存》将转移到《小说SUBARU》上。岩冈寿惠的《孤食机器人》将转移到《Cookie》上。这些都是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只有齐木久美子的《歌剧少女》会转移到白泉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elody》上。

最初,贵家悠和橘贤一原案、铜☆万福原作、柴乃櫂人作画的《Terrapoli》、末金久美子的《2DK》、朔游龟的《献上倾慕》、月子的《假如我的血能够的话》、真木广知的《丈夫的遗嘱》都在这期杂志上登载了大终局。

武井宏之的《通灵王》系列尚未确定去处,民间只说“请期待当前的后续告诉”。信浓川日出雄的《少年啊 抱紧吉他吧》单行本第4卷将会添加大量情节后于2015年2月出售。

《周刊YOUNG JUMP》

二之宫知子《87CLOCKERS》(2014年12月)

原案:筒井哲也 漫画:小幡文生《预报犯-THE COPYCAT-》(2015年秋季)

《Miracle JUMP》

志村贵子《女儿离家出奔》(12月出售号)

《隔壁的YOUNG JUMP》

筒井哲也《无害都市》

甲斐谷忍《成功者同盟》

原作:河田雄志原作 作画:行徒《Darkness Blood》

《Ultra JUMP》

井上淳哉《人偶人生》(2015年秋季)

《Grand JUMP PREMIUM》

S&M《IPPO》(12月出售号)

元町夏央《南纪的厨房》(12月出售号)

《少年JUMP+》

松桥犬辅《神啊,我要抹杀你的存在》(从第1话开端)

江戸川治《仁义的吉田家》(从第1话开端)

《小说SUBARU》

增田幸助《希腊神话剧场 众神与人类的生存》(2015年3月号)

《Cookie》

岩冈寿惠《孤食机器人》(2014年11月出售号)

《Melody》

齐木久美子《歌剧少女》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本周漫画/小说销量榜 小排球彰显实力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新作无力老番称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