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模一样?JUMP作品被指抄袭工口游戏角色

一模一样?JUMP作品被指抄袭工口游戏角色

说到连年来比拟雅观的福利漫画,或许巨匠起首想到的是《出包王女》吧?不外呢,若何要将领域局限在《周刊少年JUMP》上,那么就只能提名《汤摇庄的幽奈同窗》了。然而近日却有日本网友指出:这内中进场的脚色切实其实跟工口游戏内中的人物大相径庭。

一模一样?JUMP作品被指抄袭工口游戏角色

从对比图上可以看到,这其中枪的脚色来自于知名工口游戏《对魔忍雪风》(対魔忍ユキカゼ),该游戏也是熟悉小黄油或者里番的老司机们绝对不会错过的宏构。而漫画内中的这个脚色,从发型到蝴蝶结都是大相径庭,当然说日本动漫里浮现相同脚色的环境极度多,然则由于还原度太高、再加上《汤摇庄的幽奈同窗》原本即是福利向作品的关连,因此也激起了良多的谈判。

一模一样?JUMP作品被指抄袭工口游戏角色

有的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这即是致敬吧,看来作者也是老司机呢。”“好留念啊,是时辰把游戏找出来从新玩一遍了。”但也有人质疑:“这么剽窃脚色真的没问题吗?”“究竟是不如矢吹老湿,还得靠剽窃老作品来吸引眼球。”那么这一事变能否还会有进一步生长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汤摇庄的幽奈同窗》是市浦忠弘的少年漫画,男副角冬空凩住进了汤摇庄这个闹鬼庄,认识了女鬼汤之花幽奈,只有攻略她并让她仙游了,男副角才能拥有这里的永远栖息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学生过家家?轻小说的作战战术引发吐槽 下一篇:異議あり!日本律师质疑严惩性犯罪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