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奇妙冒险:Jump Festa舞台剧决定

JOJO奇妙冒险:Jump Festa舞台剧决定

行将于12月20日~21日举办的“Jump Festa 2015”关于常看《周刊少年JUMP》的冤家们来说可是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庆典。昨日,“Jump Festa 2015”的《JOJO微妙冒险》舞台出演声优正式发布,辨别是小野大辅、石冢运升、三宅健太以及福圆美里,让咱们一同来关注一下。

《JOJO奇妙冒险》Jump Festa舞台剧决定

此前的报道中已经提到过的小野大辅本次照旧出演空条承太郎一角,作为大家最爱的“恶心帅”,小野大辅自从出道前人气不断居高不下,其余代表作有《黑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无头骑士异闻录》温和岛静雄、《AIR》(TV版)国崎往人、《凉宫春日的忧郁》古泉一树、《风之圣痕》八神和麻、《潘朵拉之心》杰克·贝萨流士、《进击的伟人》艾尔文·史密斯、《黑子的篮球》绿间真太郎等。

其次是饰演乔瑟夫·乔斯达的石冢运升,有着从冷漠角色到热血汉等宽泛演技的他能够说也是目前声优界的老资格之一了。其余代表作有《神奇宝贝》大木博士、《机动战士高达00》谢尔盖·斯米尔诺夫、《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冯·霍恩海姆等。

紧接着是饰演穆罕默德·阿布德尔的三宅健太,置信相熟声优的冤家对他也有肯定的理解,声线较为消沉的他常常为肌肉猛汉配音,并且其中主角较多,近年来他的事业也正在稳步生长中。代表作有《驱魔少年》斯金·博利克、《狼雨》狼爪等。

最初是行将在2015年播出的《JoJo的微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中为伊奇一角配音的福圆美里,早在1998年就以声优名义出道的她能够说也是目前业界中资格较老的人气女性声优之一了,已经为许多经典角色配音。代表作有《黑之契约者》银、《强袭魔女》宫藤芳佳、《黑猫》伊芙、《出包王女》金色阴影、《Smile光之美少女》星空美幸等。

Jump Festa(日语:ジャンプフェスタ)是围绕杂志周刊少年Jump、V-Jump、Jump Square(至2007年Jump Festa前是月刊少年Jump)举行的庆贺流动。从2000年开端,每年12月中~下旬(第三周的星期六)在幕张展览馆举行,每年动员约8~10万人。初回会场是在东京国内展现场。

届时会场内各大厂商将会齐聚一堂,有各种限定周边出售以及手办展现。漫画世界(微博)的体验展现、原画展现,漫画中的食物将会在Jump摊位发售,游戏公司会到现场为观众们展现漫画改编的游戏作品等。除此之外动画声优上演的Jump舞台也是一大看点。

民间网站:http://www.jumpfesta.com/stage.html

JOJO粉丝见面会举办 小野大辅猛爆料 《JOJO的微妙冒险》 简介:TV动画《JOJO微妙冒险》改编自在荒木飞吕彦所著同名经典漫画,动画剧情取自漫画第一部幻影之血、第二部战役潮流,共分二期播出。 [材料库]

相关动漫:《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星辰斗士》《JOJO的奇妙冒险-》《日常 Nichijou》《JOJO的奇妙冒险·

上一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片尾曲MV公开 下一篇: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角色歌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