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充满悬念!YOUNG JUMP:神秘作品动画化倒计时开启

充满悬念!YOUNG JUMP:神秘作品动画化倒计时开启

由集英社出书刊行的周刊青年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的官方网站于今日(1月26日)黑暗了一项“周刊YOUNG JUMP动画企划黑暗”的倒计时,引起存眷。

充满悬念!《YOUNG JUMP》神秘作品动画化倒计时开启

从倒计时的提示翰墨可以看出,这是《周刊YOUNG JUMP》旗下漫画动画化的倒计时,而倒计时的光阴指向2017年2月2日0时,届时动画化作品的详情将会正式黑暗,今朝还充溢挂念。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和报道该动画化企划。

《周刊YOUNG JUMP》作品动画化的倒计时也很快引起了日宅的猜想和热议,评论道:“我看大都是《东京吃货:re》动画化的动态。”“我希望是《王者全国》出第3季的倒计时,不外若何不是新作动画化的话,应该不会特别搞个倒计时。”“我觉得会不会是《魔鬼少女》都要动画化了呢?”“我觉得是《辉夜巨细姐想让我广告 ~天才们的爱情脑子战~》《噬谎者》《群青战记》这三者的个中一个动画化。”

充满悬念!《YOUNG JUMP》神秘作品动画化倒计时开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专注卖萌100年!小黄人2:定档2020年美国国庆 下一篇:前所未闻的大米偶像!4月拟人动画爱米:公布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