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除了卖肉还会什么?JUMP:新作LOVE RUSH:好污

除了卖肉还会什么?JUMP:新作LOVE RUSH:好污

不知道是世风日下的因由仍旧岛国人平易近为了拾掇少子化问题,近期日本推出的新漫中以卖肉卖萌番居多,《JUMP》新连载的漫画《LOVE RUSH》也不破例,污得水平堪比工口小簿子。

除了卖肉还会什么?《JUMP》新作《LOVE RUSH》好污

从曝光的偷跑图中可以看到,《LOVE RUSH》中的脚色以妹子居多,并且妹子们给二次元小同伴们的福利也不少。而今,《JUMP》已经不盛行露胸了,转而入手下手往不成描述的利剑丛林标的目的生长,是由于比来岛国宅宅们的口胃发生更动了吗?

除了卖肉还会什么?《JUMP》新作《LOVE RUSH》好污

除了卖肉还会什么?《JUMP》新作《LOVE RUSH》好污

据悉,这部作品在最初宣传的时辰,曾经运用了“爱的猛攻,入手下手!”这样的宣传语。而且两名女副角也都是一个金发一个利剑发的设定,看样子又是一部后宫男主醒目番了。

岛国网友对这若干张偷跑图的评价也很有心思,纷纭称:“这若干小我设好垃圾。”“作者的绘画程度好棒啊,比《雪柊庄的幽奈》的画质很多多少了呢。”“我喜欢阿谁利剑头发的女士。”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下一篇:奥运项目让哪些角色参加能够稳得冠军(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