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弗利萨第一!最让人绝望的JUMP敌人角色

弗利萨第一!最让人绝望的JUMP敌人角色

《周刊少年JUMP》在漫长的岁月当中为我们浮现了无数经典的作品。而一部好的作品,除了西崽公塑造到位之外,给力的仇人、BOSS也是不成或缺的。那么巨匠能否在阅读作品时,感慨到过仇人带来的绝望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查询拜访。

弗利萨第一!最让人绝望的JUMP敌人角色

个中,排名榜首的脚色是《龙珠》的弗利萨。昔时它的一句“我的战斗力是53万”,不知道给若干读者一种绝望的感觉呢。究竟事先尽量运用了界王拳,悟空也才不外18万的战斗力。并且这仍旧变身之前的数据。只不外开初究竟仍旧被悟空变身超等赛亚人给打败了,二度复仇时又惨败给特兰克斯,算是下场比拟凄惨了吧。

排在第二的脚色是《全职猎人》的梅路艾姆。这是一个让人觉得基础没方法战胜的仇人。在作品当中曾经面临浩繁的弱小侵陵而存活下来,可以说带给了我们绝望感。

至于排在第三的,则又是一个来自于《龙珠》的脚色。这即是原作当中的最终BOSS魔人布欧。它拥有着跟皮相相反的可怕战斗力,而且专程惨酷。为了将悟饭他们逼出来,以至于做出了残杀全人类的行为,在事先也算是给人深刻的绝望感了吧?其它,作品当中的主要BOSS沙鲁则排名第四。具体效果如下,不知道这些BOSS能否也让巨匠感慨过绝望呢?

【最让人绝望的JUMP仇人脚色TOP10】

第一位 弗利萨(《龙珠》)

第二位 梅路艾姆(《全职猎人》)

第三位 布欧(《龙珠》)

第四位 沙鲁(《龙珠》)

第五位 拉奥(《斗极神拳》)

第六位 卡兹(《JOJO的奇奥冒险》)

第七位 蓝染物右介(《死神/境·界》)

第八位 志志雄真实(《浪客剑心》)

第九位 友哈巴赫(《死神/境·界》)

第十位 西索(《全职猎人》)

弗利萨第一!最让人绝望的JUMP敌人角色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邀请妹子约会时的真实心境 下一篇:恭喜恭喜!高桥留美子作品发行量破2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