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将来草帽海贼团每一员学会”超人六式“,会怎么样?

将来草帽海贼团每一员学会”超人六式“,会怎么样?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7情报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6682066”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围观楼主自爆真人照

快要中考了!先给自己鼓鼓气!一定要拿到毕业证书。

树欲静而风不止!好句!妙!真妙!最近这句在我们这比较流行!

进进正题。

超人六式!妙!真妙!大妙!大大妙!

将来草帽海贼团每一员学会”超人六式“,会怎么样?

咱们路飞爷爷发明的招式真不是盖的!(应该是卡普老先生发明的吧?)

剃!如同死神里面的瞬步!可以忽然消失在地球(难道往了天堂),以强劲的腿力瞬间移动到一定的间隔,速度跟闪电有的一比吧!总之很强也很好用的招式!

月步!使用月步,就比如自己在太空中一样随时都能飘起来,还能走太空步呢!

铁块!肉体经过锻鍊,身体硬度进步到有如钢铁一般!铜墙铁壁!十八罗汉阵。

纸绘!身体有如纸一般飘来飘往,使敌人攻击时无法击中自已。怎么越说越像幽灵一样!

指枪!以手指当作武器,能穿越人类身体,有如子弹。手就是枪?太BT了!

那要是葵花点***手练成这,那启不.....

岚脚!以脚当作武器,加上拥有足以引发「镰风」的速度,以踢击斩破墙壁都不是题目。

以上就是超人六式的简介。

接下来!YY开始!

将来草帽海贼团的每一员学会其中几式会怎么样?

首先是路飞大人!本身就是橡皮,拥有较好的身体素质。现在的招式已经有橡皮招式,2档,3档,剃。既然能领悟剃,想必接下来还会学会几式。假如指枪呢?嘿嘿 枪乱打+2档+指枪?那真的是谁见了谁就要喊老妈了!路飞枪乱打的速度与频率,快的。再加指枪?岂不是一把加特林在你眼前横扫接下来,再学会个铁块!本身橡皮的防御能力已经算数一数二了,再加个铁块,路飞这么喜欢机器人,难不成真变成变形金刚了。

接下来是索隆。索隆!就是咱们玩的游戏里面的血牛!血多!耐高!强啊!加个铁块。血牛,铁块!妙!实在是妙!接下来再加个剃。行!还真行!没见过死神里面瞬步加斩魄刀的发挥吗? 无影无踪,搜,一刀撂过人头落地,不痛不痒。不过索隆不是个偷偷摸摸的人,不会干这种事,我希看看到的招式就是先用剃,在敌人眼前360°转圈,再加斜光斩!一个个过往!帅了!

SANJI。不用说!岚脚是必要的!再加个月步!停在空中,岚脚,腿功,月步!比如一辆ME-262型战斗机!在空中无穷扫射!那场面。妙实在是秒!

NAMI。NAMI我以为有个剃不错,NAMI是靠天气来战斗,所以使用时,就是要搞个对手头脑不清,措手不及。先用剃引开敌人留意力,之后再施行招式,不错哦。

罗宾,罗宾阿姨本人以为还是指枪OK。本身就会变很多手手,在加指枪,比如几千把枪对准你一人开射,程度也是很高的!很不错。

乌索普!强大的后盾!学会铁块,可以让自己伤轻点。剃,逃的快点。纸绘,飘来飘往飘吧。呵呵,很符合乌索普的作风。不过!本人相信,乌索普将来一定会成为勇敢的战士,成为一名大强的狙击手!

乔巴,3颗蓝波球。无语。就算会超人六式的那个CP9叫什么来着一击秒杀。接下来乔巴肯定能控制3颗蓝波球,所以,六式对他来说不需要。

布鲁克。一身的骨头,这身材要是给我就好了。布鲁克我想学会个铁块一定会很好用!真的!他总不能随身就带着三鹿牛奶吧?一身的骨头,什么时候都断了都不知道。所以加个铁块的防御,应该会差不少!

弗兰奇!BT大叔,呵呵!BT大叔现在已经往BT王国度假了,想必收获会不少,不知道又会变成个什么类型的BT。拭目以待,等他回来在给他六式吧。

以上是本人的YY。

顺便在祷告下GOD啊!上帝啊!一定要让我拿到毕业证书!啊门!

读中专的话不知道读市场营销还是药品监控好呢?由于我成绩差,所以没什么希看读高中。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围观楼主自爆真人照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72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回忆的,只靠打打杀杀OP就能大红10年? 下一篇:原来海贼抄笑傲江湖 金庸又可以拿版税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