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将来战局, 和白胡子必死

将来战局, 和白胡子必死

大家也知道路飞现在的实力.. 固然打飞老沙那一下..是瞬开2挡.. 并用水打飞老杀..不是霸气, 说明他还是个菜鸟. 至少那些高手前他能做什么?

难道借这次机会会在老白前学到点关于霸气的东西?希看这个主角能给我们带来些惊喜..进进正题 :

556话 战国早就制定好做战计划了. 但是什么计划?卡普: 对手是海贼 没什么值得同情的 ?是什么计划可行性那么高 ? 会给老白重创?估计下一话有意思了.. WT在557第3张里海军通告里留下这句话:

目标:TOTTZ 改变阵型进行第3号 "通常"战术;在老白所有船员眼皮下,+路飞+ 其他若干人下;是想用什么方法直接搞掉 ACE ?? 固然公然处刑也是一种阴谋..也是做好了十足的预备跟老白大战斗, 但他们还有什么王牌? 期待WT..而通常战术? 难道还有更强的战术? 这也是一种猜想;而TOTTZ 也有可能是一种陷阱的可能也并不是没有本人英文也有限 , 呵呵 , 等到突破进来, 打开通道, 进进后封闭进口,制造封闭区域? 先抛开这里 ...战国虽自称是智将, 到现在也没出过手, 但尽对不是一般人物.(海迷:靠,空话).这里我也不必多说,, 楼下各位自己YY 。

另一边:

大家还记不记得黑胡子?544花他见路飞的时候给他留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等着吧 ,在过数小时后,我们将会让你们瞧瞧震撼全世界的表演,以他的属性+一个雨之西流(实力应该跟小麦差不太多,由于是看管长,大家觉的,不公道也别喷哦。不过做为跟小麦同级,假如实力不相当谁会服?他们要做什么?WT做这么多功夫,简直是世界大战, 不管哪边胜利,都会对世界带来非常大的不同, 新的大海贼时代要更加疯狂...而WT做了这么多手笔 ,仅仅是为了告诉全世界ACE是罗杰的儿子。为了世界战力更加均匀,为什么会见到雷利? 并所有超新星聚齐?WT将来在新世界跟他们的对决描写是必然的. 中国不有句话嘛..长江后浪推前浪?必然会给他们很大的空间发展...

7五海方面:

7五海面临瓦解? 也已经开始减少了?

1.吉贝尔不当七五海了,557 大家都有看到, 老鱼亲口说的.

2.黑胡子的野心来讲 7不7五海没关系 他要做的海贼王. 并得到OP的秘密.

3.剩淡薄名利的鹰眼, 不也是一向无所谓嘛.. 但是鹰眼不可能自己要退休..

4.7五海可谓最强的唐, 唐也是为了气力不择手段的类型.

记得他说:气力才是正义.. 504话在香波地群岛. 那个标志是唐的船标.表名他是个贩卖人物的幕后,7五海 在香波地群岛开了个自己的贩卖人口的小基地? 老唐, 一贯的阴险样.他还有什么阴谋? 实在难以推测, 不过老白应该没把他放在眼里。但必定会干出什么大事的.. 从他期待开始动手时...这个阴险的人会和老黑合伙的可能..不能排除.这次大战后唐可能会更强,. 或者一下就被打飞 . 但前者几率更大 ... 而且很多人YY我也比较承认唐是一种"线线果实" 之类的.假如是傀儡之类的.他是怎么切的小奥资的腿的? 是操空了。鹰眼? 别开玩笑了..但是假如真的是用线.. 那要多大的气力? 佐罗用了是三千世界能砍出血丝。别忘了是能砍段铁的佐罗..难道老唐那么强?不过个人还是觉的是线线果实.. 这已经有其他网友说过原因了,我也不在多说。

5.跟龙有交的大熊. 打完悲惨的小莫后路飞一船应该必死在那里.

由于政府不想让这个题目人物继续活下往,但是大熊放了他们一马.. 又在司法岛跟老黄碰上时把他们全部拍走,救了他们,估计这次还是老样子.. 从他见到路飞无语的样子看的出.. 本来拍走路飞时说,永别了,但没有, 这次有见面了, 但是这次结果会很悲惨..大熊, 可能会成为贝加班最强兵器的一个零件? 会逆水反投路飞老爹?后者几率较小, 还有就是, 可能由于保护路飞, 会死掉。所以大熊又是一个即将小时在7五海里的人物..何况上次救路飞海军还会用一个跟自己做对的棋子?熊自己都说是在为政府工作..(实在我倒不想让他死..很有趣的一熊.果实名更有趣-- 肉肉果实)

6.相信这位是大家最喜欢的,-----"女后"蛇女; 对她的争论也有很多

有人说他会上船(路飞的万里阳光号). 不可否认. 有人会说, 蛇女和强, 假如蛇女上船. 会打破这个均匀的船"力",但被熊拍飞的船员们, 都往修炼了. 很明显. 实力尽对会大大提升..而蛇女自己也说过. 为了自己的女儿国.. 她不能离开. 暂时把这个话题扔掉。7五海她还是要做的最口是心非的女人(实在最为自己的国民着想)

7.最后一个是很可怜的老莫,确实是个悲剧人物,

在新世界被四皇的凯多秒了全船的人 .. 逃到没人的地方的他,想从新开始,谁知道又碰上路飞,又被路飞重创. 当然. 他也没什么作为了,就算继续当他的7五海, 也会在短时间内被超新星灭下来 ..

后战:

而此战斗结果 ..ACE自然不会死,但死的会是老白。固然大将不可能吹牛.但老黄也太狂了,全部死刑?但是 这次神秘的第3个大将出现了.. 而且是种岩浆也是炎系的果实。看舆图大家知道. 实在他们被包在了整个岛内,一方面赤犬离开了战场,并不让任何人离开.连海军也不让逃? 他要做什么?跟老黄和演哪出戏? 难道实施者(赤犬)要出大?炎想必是个可怕的结果.. 最后半路杀个黑胡子。在加一刀?什么老黑那个时候会来?继续看吧。老黑被跟小麦同级的雨之西留救了.没有逃跑..也没有往攻击老白.. 往跑到因佩尔往了? 而7五海都不能进进的因佩尔 黑胡子往干什么? 个人觉的是 他往找帮手. 往LV6 找曾经败过老白的人.来扩大自己... 帮助自己杀掉老白,让自己走向更接近王的位置.(野心啊)这个可能性非常大。

但大家也别忘了.. 老白到现在也只过一次手.. 都不算出手..就把一个中将秒掉了。最接近王的男人,大家也知道 红发往送酒的时候 老白实在本身有伤..但还是尽对的强不可否认.他还没出手.. 不管海军做什么.老黑做什么.. 唐做什么.老白还是会打的过往..最接近王的男人,估计会为了ACE抵命,由于海军用了非常卑鄙的手段, 使大家都没有办法往救,当然,这个计划实施者不像是557最后老黄说的那样..应该是战国要出手了,这也是后话;

总结: 以上几点证实, 老白必死, 固然我也不太希看那样, 还有期待, 题目人物这次将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期待WT..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香波地,不是我们的终点 下一篇:剑叠辉煌—剑豪索隆の王者征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