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由日本轻小说家なあこ印著,よう太绘制插画的人气轻小说《神话终未来临的下学后战争》第2卷将于2015年12月19日(周六)发售。作为留念,本作最新颁发了一段由小松未可子出演的超萌宣传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赏识一下吧。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在这段CM中可以看到良多精美的脚色彩图,而小松未可子从脚色的角度配上的旁黑与画面的合营度也极度高。听到她用声音的演绎后,犹如一会儿就被拉进了作品的世界中。看到这段CM后,是不是盼望早日看到动画版呢?小松未可子的代表作有《暴力宇宙海贼》的加藤茉莉喷鼻香、《K》的猫、《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户冢彩加等。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出演CM的小松未可子)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神话终未来临的下学后战争》小说封面)

《神话终未来临的下学后战争》是由日本轻小说家なあこ印所著,よう太绘制插画的系列轻小说作品,为富士见书房旗下作品。故事告诉:7个现身人间的神话神祗环绕着“唯一神”的宝座而展开的战争,给世界留下了深深地伤痕。在这场被后世称之为“神话战争”中,一个少年的妹妹被不明神灵捉走了,10年后少年继承了“魔眼”的神格,踏上复仇的路途。这个故事也被戏称为圣杯战的神话版,第1卷于2015年8月发售,第2卷也将很快于12月19日面市。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为了动漫爱好宁可不谈恋爱 下一篇:皇牌空战7:发布,对应VR虚拟现实设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