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推测凉宫春日:第3季或将来临

日本网友推测凉宫春日:第3季或将来临

人气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将迎来首播10周年数念,官方也将举行大型留念举止,粉丝们对这个举止极度存眷。吸惹人的除了丰盛多彩的举止内容外,更主要的是粉丝们都在翘首期盼官方能在举止上颁发第3季动画的动态。日本网友们对10周年数念举止猜想纷纭,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本网友推测《凉宫春日》第3季或将来临

1: 名無しさん : 2016/06/28(火)

10周年的留念举止有一口吻看完上映会,并且还要在noconico上直播,重要声优威望也会加入举止,京阿尼还会黑暗新插画,我觉得各类迹象表达说不定10周年数念举止上会颁发第3季的动态。不外而今才做第3季,质量还能跟得上吗?

3: 名無しさん : 2016/06/28(火)

而今做第3季我也不会耽忧质量,我敢说京阿尼做所有题材的动画,质量都是最高水准的,战斗、搞笑、恋爱悲剧、音乐、社团举止等等的题材都不在话下。也许有人会耽忧做不出第一季的那种共同的空气,但我觉得已经有了前面2季动画经验积聚的京阿尼做第3季必然也是妥妥的。

7: 名無しさん : 2016/06/28(火)

前次在网络电视台abema上重播第1季和第2季,点击量一口吻就破了120万,创下abema的点击量最高记实。以是基础不消耽忧而今再做第3季还会不会那么有人气的问题,我觉得此次10周年举止颁发第3季的可能性很大。

9: 名無しさん : 2016/06/28(火)

我觉得10周年数念举止上生怕不会有第3季动画的动态,颁发的动态或许会是新书出书的动态呢?不外之前出的小说确切欠好看,我看完就忘了,而今唯一还记得的即是大学生的凉宫春日有进场。

13: 名無しさん : 2016/06/28(火) 00:30:32.292 ID:0Y/Ft5ft0.net

出新小说的可能性更小,然则看看出席此次10周年数念举止的声优威望,当然纠集了良多主要脚色的声优,然则演副角的平野绫和杉田智和都不出席呢。昔时那么火的时辰不趁热做,而今再做很尴尬吧,我觉得不会做第3季。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点赞!网曝荒木飞吕彦拒绝松本润出演JOJO:男主 下一篇:全球公认!从零开始:好评度排欧美网站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