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受你的名字:影响,你将来想住大城市还是乡下呢?

受你的名字:影响,你将来想住大城市还是乡下呢?

在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中,男女副角憧憬着和自身生产纷歧样的处所,一个神驰乡间处所,一个神驰大乡村。大学生是即将迈入社会的陈旧人,未来要求职、成亲、生子。为了自身的生产,选择栖息的处所显得尤为主要。那么,对于日本大学生来说,他们未来会选择住在大乡村仍旧乡间呢?

受《你的名字》影响,你将来想住大城市还是乡下呢?

【想在乡间过悠哉日子的大学生】39.1%

“我的体质容易伤风,喜欢待在气氛清爽的处所。”(妹子/22岁/大四)

“我想阔别乡村的叫嚣过各自为营的生产,也妥善生儿育女。”(妹子/21岁/大四)

“乡间不会有太多烦心事,岁月静好。”(妹子/23岁/大四)

“我是农学部的,我享受和农人交流的韶光。”(妹子/22岁/大三)

“我能感慨到人与人之间的牵绊。”(妹子/22岁/大四)

“乡间可以摘野菜,也可以入手廉价的器械。”(男生/22岁/大四)

“我想过慢生产。”(妹子/22岁/大四)

【想在大乡村过便当生产的大学生】60.9%

“我习惯东京的生产了,感慨很未便。”(妹子/27岁/研究生)

“交通便当是最主要的。”(妹子/22岁/研究生)

“我习惯在大乡村生产了,乡间处所什么都没有,太无聊了。”(男生/24岁/大四)

“大乡村资源会合,染病即速就能去病院了。”(男生/22岁/大四)

“比起在乡间务农,我更想在大乡村里优雅地喝咖啡。”(妹子/23岁/大四)

“四周就有便当店了。”(妹子/20岁/大四)

“我喜欢时尚潮水,大乡村里有良多商铺。”(妹子/22岁/大四)

“我从身世入手下手就在大乡村了,我的根在这里。”(妹子/21岁/大四)

有良多人会以为住在大乡村更有劣势,生产便当。而喜欢住在乡间的人则更喜欢丑陋的天然情况,身段更安康。在座列位会希望自身未来在那边生产呢?

受《你的名字》影响,你将来想住大城市还是乡下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下一篇:处男新八的春天要来了!7成日本妹子喜欢眼镜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