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自然系果实和霸气之“修行说”

关于自然系果实和霸气之“修行说”

点击观看:海贼王573话

关于恶魔果实和霸气的介绍就不空话了,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

下面我就来说说我对海贼王中的自然系恶魔果实和霸气的新看法。

自然系果实,是恶魔果实和之中防御力最强的(除了黑胡子的暗暗果实,它自然系中的另类),但自然系一般的使用者在使用时都必须是有意识的往使用,来虚化自己。像路飞对艾尼路的最后一击时,艾尼路说了一句:“不行,太快了。”接着,便被路飞大铁球回旋弹。

哎……上面说了一堆空话,我只是为与以下的个人观点对比一下哈。

我要说的是“一般的自然系使用者”还有另外一些“不一般的自然系使用者”,个人以为,他们的区别就是对自然系果实的“修行”的强弱,这就是我要说的“自然系果实”的“修行观”:对于那些普通使用者,需要有意识的往虚化自己。但还有一些人,有了足够的修行后,便不许意识就可以虚化,也就是时时都是“虚化状态”,各位先别激动,有例证的:

在泡泡岛上,黄猿踩着炮弹飞来后,躲在一个墙角的小海贼开枪命中黄猿了,看动画会很清楚的。那时黄猿在“专心的”和那个黑电话虫说话,是不可能留意到那个角落里的海贼(除非他是“顺风耳”),但黄猿却以虚化的形式避开了,这也就可以说明他不需意识便可虚化的(好***的能力呀),这也可能就是他是大将而别的自然系使用者当不上,是因着这种在对能力修行上的差异。这个就是所谓的“自然系果实修行说”了。

读后,大家会觉得我最后一句说的“对果实的修行程度是否能成为大将”的说法会有些牵强吧!当然,我说的只是“大将标准”的一方面,我在这就不YY这个了。

回到正题:再有就是我说的“霸气修行说”,记得漫画中有谁说过“霸气人人都有,且程度不同,只是看你能不能开发出来。”

这里我把霸气分为四个层次:

最基层:平时的人的“威严

小弟层:像女儿国的战士们都有的普通霸气

大哥层:像路飞的不成熟的霸王色霸气

师傅层:像“红发”、“女帝”一样熟练把握的霸王色霸气

宗师层:像“冥王”雷利的选择性的霸王色霸气

对红发和女帝分的可能是不对的,由于WT还没向我们展示他俩的霸气能力,这里只是代表一下罢了。

我要说的就是所谓的“宗师层”的霸气。

在泡泡岛上的“人犯拍卖场”中的雷利用霸气放到了全部的“螺啰兵”。

而路飞他们却没事,就算他不会被“震倒”,那乔巴,娜美,咋没事呢,还有其他的小杂海贼也没事。还有,雷利使用霸气时,将敌人全看了一遍,然后才发出。然,现在我们了解的霸气中,霸王色霸气算最高境界了,所以只有一种解释:霸气也可修行,所以雷利才有了“选择性霸气”和“集霸气与一人”的区别于其他霸王色霸气的能力。

总之,要说明的是自然系果实和霸气是可以修行的。

相关推荐:

路飞要多久才能尽显 “霸气”

比较具体地剖析"霸王霸气"

对恶魔果实之浅析

浅谈霸王色霸气与普通霸气的区别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本人断言白胡子就是草帽团第十人 下一篇:海贼王分析573话:白胡子海贼团的老爹,王者白胡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