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专题分析之“关于斑能力的迷,终于可以解开了”

火影专题分析之“关于斑能力的迷,终于可以解开了”

作者:长江
虫洞的概述
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提出该理论。简单地说,“虫洞”就是连接宇宙远远区域间的时空细管。暗物质维持着虫洞出口的敞开。虫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婴儿宇宙连接起来,并提供时间旅行的可能性。虫洞也可能是连接黑洞和白洞的时空隧道,所以也叫"灰道"。
概述
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提出该理论。
虫洞有几种说法之一是空间的隧道,就像一个球,你要沿球面走就远了但假如你走的是球里的一条直径就近了,虫洞就是直径

火影专题分析之“关于斑能力的迷,终于可以解开了”
虫洞的自然生产机制
虫洞的自然产生机制有两种:
  其一,是黑洞的强大引力能;
  其二,是克尔黑洞的快速旋转,其伦斯——梯林效应将黑洞四周的能层中的时空撕开一些小口子。这些小口子在引力能和旋转能的作用下被击穿,成为一些十分小的虫洞。这些虫洞在黑洞引力能的作用下,可以确定它们的出口在那里,但是现在还不可能完全完成,由于量子理论和相对论还没有完全结合。
打开虫洞的方法就是共叫利用物质间相互吸引原理使两时空虫洞正反两种物质能量互相吸引从而打开它,但这两种能量是光能量与暗能量
科学理论与火影漫画分析的分割线
*******************************************

我们看看斑现在的能力:
一:瞬移
自古在中国的道家学说上就有五行遁法,是道教法术的基本,刚进道教习研法术的羽士,要在五行只中至少选一种来研究,但是,每门都研究的人也有特别的好处:不会出现“法力失调”或自身被某种法术“同化”。
但是那是道家学说,对于其作用机理还无法用现有的科学解释。
但是现在我们来看看斑的能力,那种瞬身的速度和间隔,已经不是一般的瞬身术所能媲美的了,怎么解释,或者说是那种瞬身术的原理是什么?
根据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提的虫洞理论,我得出结论为:斑的瞬身术是利用写轮眼的某种能力,产生虫洞效应,从而使得自己能够穿梭于空间之中。
我门再看上面的虫洞原理图,斑正是通过虫洞,使得自己穿梭在不同的地点,实在就是将空间扭曲、折叠。
二:攻击无效
参见上面的虫洞原理图,假设为虫洞像河流,通过的物体像船,船顺河而下;
虫洞体像一个圆柱形磁铁,强力的类磁力线在进口处将通过的物体分解,以波的形式在柱心管道运行,在出口处还原。通过的物体类似一个障碍,造成波的某一部分形变,然后这个形变推移到出口。
斑就是利用虫洞效应,作用气力在虫洞进口,使得身体瞬间通过,从而避开所有的攻击,由于速度快到人的视觉跟不上的程度,所以看起来就像是穿过或者是没有移动过。
而这个虫洞效应,斑可以做到调整大小、位置。
三:吸人
同样参见上面的虫洞原理图,假设为虫洞像河流,通过的物体像船,船顺河而下;
虫洞体像一个圆柱形磁铁,强力的类磁力线在进口处将通过的物体分解,以波的形式在柱心管道运行,在出口处还原。通过的物体类似一个障碍,造成波的某一部分形变,然后这个形变推移到出口。
那么此时斑就是利用虫洞效应,使得被吸中的人穿过虫洞,而虫洞的另外一个出口,斑可以设定在另外一个空间或者是地点,比如说佐助在大闹五影会场以后和香鳞一起,被转移到的那个地方。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佐叫分析补缺:尾兽介质之说 下一篇:专贴分析:成也“眼睛”,败也“眼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