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新伙伴的猜测

关于新伙伴的猜测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梦的翅膀157018288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

看到白胡子这样壮烈的死往了。

或许是由于早已经猜到这个结果吧,更是由于艾斯的死是出乎我意料的,白胡子那高大凛然的背影,还是在最后一页慢慢缩成一个逗号。

也早就想到黑胡子会很强,但此刚一露面,强,简直强悍到让我难以想象。看来路飞和伙伴们的成长之路还很长呀。

随着情节越来越宠大,真是不再敢往猜测后面的故事。

——伙伴们的重聚。

——海军的未来走向。

——七武海的往留。

——巴基的作用。

——黑胡子的空前强大。

——革命军的态度。

——基德等九个新生代船长。

——四皇的真面目。

——哥鲁D罗杰之谜。

——白胡子团体的重组。

……

就算谁会是路飞的新伙伴都是如此的让人难以猜测。

看到网上有沙人(鳄鱼)说,有鱼人说,有女皇说,有毒人(狱长)说,甚至还有人说是复活的艾斯。我只能说都存在可能性,又都不存在可能性。

由于大家的思路主要是依据和路飞并肩战斗过,或是有过交情。假如按照这个逻辑,那么能列出的人太多了。青雉算不算一个。还有基德,烟人,雷利,人妖之王或者是8基?嘿嘿,还有那个瀑布眼泪的2号,我很惭愧一开始是那么的不喜欢这个天鹅人妖,但现在假如有谁说他的不好,我就跟他急。

假如说个最偷懒的猜测:就是新人还木有出现。

假如说从现在出场的人中,选一个我最想要那个做为路飞的新伙伴,我会选原本是七武海之一的鱼人,他的第一次露面是在大监狱底,和艾斯同牢,他说,他说,他说什么来,等下我回头看看哈。好象就是说不希看战争的发生,而宁愿牺牲掉自己。这是本漫画中所有海贼中最正直一个,最有思想的一个,(好象也是脑子最直的一个吧,假如都不打了,我们看什么呀)而且漫画中有一个大大的伏笔,我一直都想不通的伏笔了恶魔果实就不会游泳——那么这对于鱼人来说恰恰相反。本漫画叫做海贼王,所以有一个在海中近乎无敌的鱼人伙伴将是一件很美妙的事。而且他不再是七武海,不属于白胡子团体,他肯无私的帮助路飞。假如宝躲在海底,或者有什么重要的情节需要众多的鱼类朋友,那么他就是不二人选。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黑胡子的强大或许将由海军,革命军,众海盗联合起来与之战斗。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7048-1-1.html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

上一篇:海贼576话分析:长江后浪推前浪.路飞让黑胡子死在沙滩上 下一篇:One Piece完結的情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