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关于火影第494话波波安点评

关于火影第494话波波安点评

作者:波波安
匆匆扫过没有细看,匆匆下笔没有细想,大概大概~~

在494话里,我们终于看到了八尾断角之由来,我记得在413话里面曾经对这个断角浮想联翩,没曾想80话之后岸本居然做出了回应,固然也算得上是汹涌澎湃,但是远远不够曲折离奇,八尾断角的伏笔用得有些浪费了。

三代雷影的登场,是个亮点,纵观各国之三代目都是一些狠角色,三代火影,三代风影,在忍术上各有一翻造诣,他们承上启下,成长于浊世,是见证忍村从稚嫩迈向成熟的重要人物。相比之下,四代目的悲情角色就多一些,叫人的老爸,我爱罗的老爸,还有诡异的四代目水影,不是英年早逝就是死于非命。

三代雷影有三大标致性的打扮,酷似海盗的玄色头巾,肩膀上巨大的“雷”字,右胸部的雷电疤痕,再加上一身筋肉的凶悍形象,两张画面的特写,已经足以让这个人物深进人心。其封印尾兽的技术,更是让人联想到了四代目封印尾兽的事情,四代为了封印九尾,而丢了性命,于是题目来了。

1.那么三代雷影封印了八尾之后是生是死呢?

2.尸鬼封尽和三代雷影封印尾兽的术有什么联系呢?

以上两个YY命题,暂不详谈,大家尽情YY。

值得关注的是,从三代雷影的筋肉造型来看,他和现在的雷影之间是否有什么血缘关系呢?

筋肉男之后的筋肉男们,总是给人一种隐约的血缘关系,只是在肤色上来看,貌似三代雷影的肤色更白一些,不过我们也知道在云隐村里面存在一些玄色血统的人们,不排除黑白之结合,最后生出了一些棕色的小朋友。另外,根据上一话的叙述,人柱力一般都是影之支属,那么其拉比会被立即选为人柱力就应该基于两种情况,

其一,三代雷影因封印尾兽而死,其拉比的哥哥继续了雷影之位,他以弟弟的身份当选人柱力。

其二,三代雷影封印尾兽而未死,其拉比直接以三代的支属联系,当选人柱力。

假如有关系的话,那么三代是不是其拉比的老爹呢?这还真是个有意思的题目。

最后说几句叫人,叫人要如何战胜心魔,此为修行之关键,而讲述八尾的由来显然不是无缘无故的,修行固然需要叫人自己的努力,但是没有八尾出来点拨,那么八尾与九尾的相会就是毫无意义的,所以八尾一日不开口,叫人一日都不会修行成功。不过貌似八尾大叔马上就要给叫人面授机宜了,看来修行不会太久。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火之国分析组』六道封印十尾专题分析之【回到原点】 下一篇:【FD分析组】凭栏494话分析:心之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