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浅谈关于鼬“复活”的真正原因

浅谈关于鼬“复活”的真正原因

作者:仙女座

首先我们看一段话:

宇智波鼬代表的是日本圣兽之一——八咫鸦(在日本传说中三只脚的妖怪乌鸦,在中国古代的传说中这种三只脚的乌鸦确实太阳之子的化身,后羿射日的时候射下来的就是这种太阳神鸟)!

先了解一下八咫鸦。八咫鸦是传说中居住在三重县熊野深山中,长着三只爪子的妖怪乌鸦,拥有三大神器之一的八咫镜。日本神道教中将世界分为现世(阳间)和常世(阴间),而八咫镜就是连接现世和常世的门。八咫鸦的能力是超度亡灵和复仇。任务是把已经死往又逗留在现世送往常世,或是将违反熊野誓纸契约的人处决。它是生与死界限的治理者,与死亡共存。只要世上还有死亡,它就不会消失。无论受多大伤害都可以恢复,即使死亡也能在下一代身上重生。

八咫镜最早来源于中国。在中国三国时期,曹魏与日本进行过贸易,中国的铜镜大量卖到了日本。当时的日本还没有金属抛光技术,所以以为能映出自己影像的镜子是具有神秘气力的物品。有一些镜子在中国本来就是用于祭奠的,背面刻画着代表太阳的三足金乌。这正好符合了日本太阳崇拜的传统。不过,日本方面可能在贸易中遗漏了一个字,把“三足金乌”当成了“三足乌”。也就是三条腿的乌鸦……

现在,联系到鼬身上。鼬总是放乌鸦幻术。现世的治理者是天照大御神,常世的治理者是月读命神。素盏叫尊(须佐之男)曾凭十拳剑斩杀八歧大蛇,从其尾部抽出草剃剑。但是,须佐之男并没有八咫镜,那么这个八咫镜是谁的呢。

宇智波鼬正是八咫鸦的化身。而他死后重生的下一代,就是宇智波佐助!

这段话来自网络,基本能够解释鼬的所有能力了。而众所周知,鼬给了佐助一份气力同时也给了叫人另一份气力。

假如说鼬将自己的能力给了佐助(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佐助的须佐没有八尺镜了),那么鼬很有可能真的将自己的精神气力或者自身暂存到了叫人体内。

也就是说必要时刻鼬会真的复活,但尽不是现在!!!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神族宁 火影477分析:“这个鼬原来是……”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火影475话分析:最后的幕后黑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