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黑胡子身份以及ONEPIECE终极之迷的狂想

关于黑胡子身份以及ONEPIECE终极之迷的狂想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白骨”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说到黑胡子,要先说说白胡子,白胡子的实力是瞬秒大将级,不靠果实能力能击倒七武海级,难怪战国都说了,白胡子拥有毁灭世界的能力,完全不夸张。和黑胡子战斗时固然他已经重伤了,不过临死前只要他想杀黑胡子,那发挥出来的大招完全可以秒掉黑胡子。不过从语气上分析,黑胡子可能跟他有关或者跟罗杰有关,所以最后放黑胡子一马。

关于黑胡子身份以及ONEPIECE终极之迷的狂想

我总觉得黑胡子很希奇,简直比主角还要强运,强大到居然能吸收白胡子的恶魔果实能力,成为唯逐一个双恶魔果实能力者。从运势上分析黑胡子就肯定有来头,至于这来头到底是什么,我有一个惊天大猜想,黑胡子就是哥尔.D.罗杰。

关于黑胡子身份以及ONEPIECE终极之迷的狂想

440话中艾斯提到一句“有着别人1倍人生的你”

说明黑胡子有着比别人更长的寿命.可能和种族有关(类似巨人可以300年)

关于黑胡子身份以及ONEPIECE终极之迷的狂想

但从他的身体上看,只是普通的人类.艾斯说这话表明到黑胡子或许已经活了100年以上了。而在10多年前就开始潜伏在白胡子团里.而红发的话中也说10多年前曾经和黑胡子打过,而且没占到便宜.一个人在活了80多年后才开始谋划着“人类的梦想,是不会完结的”这样的事?按理,他在罗杰的时代应该就已经活跃了.但他进进白胡子却没人很清楚他的名号,而且他的名字固然有D,但却不是太有名,(不然白胡子不会不知道)说明他极有可能用的是假名。在这段时间里,最大的事件莫过与罗杰的死亡.而且他名字中有D.即使是假名.但可以推断出他和罗杰有很大的关系。

关于黑胡子身份以及ONEPIECE终极之迷的狂想

固然一直觉得罗杰不可能是假死,但也未必不可能.他能被抓就是个很大的谜.说明他被几大势力所敌对.而且可能有人的实力在他之上也未必。而且他按理是无能力者,也符合这里的黑胡子。并且正确历史上的海贼王也是所谓的“黑胡子”可能只是他想诈死,固然现在的他除了在黄金岛那里和路飞说话时有这很伟大的感觉,并说出了天空岛(假如他是罗杰他也往过)确实存在,还说了“人类的梦想,是不会完结的”这样华丽的语句。但这样完全不符合他海贼王的高大形象.但被所谓的被众人称为海贼王,也可能有世界政府给的成分~他们觉得他是最大的威胁而已。而他死前所谓的话,引起了新的海贼时代***,也适合他想的在浊世中实现自己.固然这样一下子,整个罗杰的形象全面崩塌.但可能由此来托出路飞.真正的海贼王...

假如是罗杰本人,那之所以变成黑胡子的形象,一般的整容整形当然是不可能的,只有一种可能性,移魂,也就是罗杰的灵魂移到黑胡子的身体中,这也就是艾斯所谓的双倍人生,从这里就可以说得通了。

而艾斯之所以追杀黑胡子,可能就是了解到这个惊天事实,但他拒尽接受黑胡子是自己转世老爸的事情,结果被黑胡子***,并当作弄死白胡子的诱饵。 至于罗杰为什么会狠到杀自己亲生儿子,当然有可能他本身就是这么的坏,只是平时隐躲起来,不过这种可能性接近于零,更大的可能性则是移魂对灵魂本身有着不可预知的损伤,因而导致性格扭曲,艾斯也就是熟悉到这个黑胡子实在和老爸罗杰的巨大差异,拒尽接受黑胡子是罗杰转世的身份,反而把黑胡子当作了杀死自己老爸的仇人。

关于黑胡子身份以及ONEPIECE终极之迷的狂想

而罗杰的移魂重生就能揭示出ONEPIECE到底是什么宝躲, PIECE英文中即作品或篇的意思,也就是说ONE PIECE是一篇文章,而什么文章能作为海贼王的终极宝躲,当然只有世界政府要强行抹杀的历史正本。历史正本记录了消失的一百年,应该也记录了远古文明中的很多东西,比如最尖端武器,最发达的造船术,最完整的古代海图,最精湛的医术,最丰富的资源(all blue)(这些都在前面的剧集中或多或少出现过),但这些应该都不是20位王建立的世界政府决心***历史正本的原因,而且这么多PIECE就不该叫ONE PIECE,也就是说,隐躲起来的最核心的一篇历史正本才是这个海贼王的终极宝躲,我猜想,这应该就是史前文明的最核心技术--移魂术。

从很多迹象中可以得知,史前文明的高度远远强于现世,而所有物质极大丰富的高级文明的终极极追求只有一个--永生不死。从历史文本可以隐约得知,史前文明的毁灭不是由于小行星撞击等不可抗外力,而是由于自身的战争,而导致高级文明战争行为的不太可能是权力之争,(这要说明又要另启篇幅了)也不太可能是物质和资源争夺,最大的可能就是移魂术兴起后,移魂人和未移魂人两个站在自身态度已不可调和而爆发的战争。

双方之所以不同调和,应该是由于移魂术并不是彻底成功,究竟灵魂的领域太过玄秘,再高级的文明也很难彻底了解清楚。移魂术固然能转移大部分的思想和记忆,但也可能产生某种不可逆转的冲突和扭曲,这因此导致移魂后的人甚至可能和移魂前的人性格特征完全不同,这因此导致了伦理冲突和争议是必然的。但移魂术固然不成熟,但是人性的弱点却肯定受不起这种永生诱惑,必然有人会使用,因此发生了剧烈的冲突最后导致全面战争,灿烂的文明回于灭亡。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5468.html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上一篇:NO.1人气动漫中的NO.帅哥 下一篇:史上最强!海贼王“恶魔果实”大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