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上星期的海贼王漫画中,沙鳄出场了,他说了一句:“在这片大海上仅仅输给罗杰和白胡子的人多如牛毛!!”.(不要以为是动漫组原创的,漫画529的6P有)首先说说白胡子,他在罗杰死后被人称为“世界最强的男人”,实力超强不容置疑,不过也输给了罗杰,假如罗杰没死的话,罗杰是世界最强,白胡子就是第二强吧?那么接下来的呢?卡普?战国?没错,他们很强,但是从沙鳄这句话看出,不仅仅是卡普战国,和他们实力相差无几的人在世界上多得数不清!

我想在日本语言中,也会有“仅仅”这种意思的词语吧?就算翻译有误,也该差未几吧?(这里暂且翻译为“仅仅”),“仅仅”就是某物比某物差了一点点这大概意思,假设有个人,他和白胡子或罗杰打过,有什么结果呢?

1、被白胡子或罗杰一招秒掉。

2、和白胡子或罗杰持续战斗,只是仅仅一招之差输给了他们。

我想沙鳄说得出这句话,那些输给白胡子他们的人实力应该属于第二种吧?他们只是隐躲于世上而已。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说明,在世上,并非那些出名的人最强,强人往往隐躲在背后,路飞即将踏进新世界,新世界是全世界出名的,强人自然多的数不清。(这里说明下,有人说看见白胡子那新世界的海贼们的实力就那样,被海军虐?我想说下,假如他们的实力接近白胡子,那还用跟白胡子混吗?你看看4皇,红发那些谁不独立?那些只是杂鱼而已)

说了这么多,进进主题,路飞的实力,在戏院版10中,金狮子就属于传说级的人物吧?(注:WT所创的这部戏院版,与主剧情应该有关吧?看看以前哪部戏院版有影响主剧情的?由于那是原创的,要经过WT的答应才能出,而路飞的2档不就有关吗?而且金狮子也在主剧情出现过,而现在在戏院版出现,还不和主剧情有关?)我在手机3G网看了,戏院版10的一些内容,金狮子果然是大事件后的内容,路飞刚开始见到金狮子的时候,路飞,索隆,山治,乌索普等的招数被金狮子一招解开,娜美看见如此,才答应跟金狮子走,后来路飞找到金狮子,而娜美被用来做人质,金狮子这一举动让路飞暴走,终极将金狮子轰飞下海.(呼~)我说这么多,说明了什么?传说级的人物被金狮子轰飞,那路飞的实力呢?

好了,总结以上内容,路飞进进新世界,碰到的敌人必定超强(相当于传说级人物),路飞也不想让红发 他们保护吧?要保护伙伴,唯有实力的提升,而提升到什么地步?金狮子的事件就是见证。

相关新闻:

路飞的实力会接近“传说级”吗?

海贼王569话分析:传承的意志,暴走的路飞

路飞霸气壁纸1024*768

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分析大事件后草帽海贼团最需要的加进者 下一篇:569话后的大事件发展意向(YY)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