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海贼王594画,这星期出得真是慢....不过..貌似爆了有点小多的料.....那某小小洛就逐一说说自己对这些料的看法,说说其中的味道

扉页

好吧,咱对扉页第一看法是很无奈(由于猜错了.....)不过貌似战国更无奈,看他赌气吃饼饼的表情,某小小洛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搞笑....战国实在也很可爱的说~~~~~~当然,卡普就更可爱了,在那叠饼饼..还有后面那只羊,正确的说,某小小洛不觉得它是只普通的羊,恩恩。

呃,回回正题,从扉页可以看出,卡普与战国对这场战争的想法,战国很无奈,卡普则心酸的笑着笑脸,他真的是在笑么?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图片1

呵,笑得很灿烂,而实际上,唉,只能说咱们的卡普老爷子,非常的乐观。即使在痛苦,也能笑着.

扉页跳过..

在本话中,咱们的WT大婶,可算是做了一回小小的爆料,有多小呢,恩,从五老星霸占了整整一页来看,WT是想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今后的走向,以及对七五海的重新整治,更加有力度的就是甚平吉贝尔的决裂,看来以后在鱼人岛上的故事,尽对会很出色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图片2

从这个老头的话中可以看出,吉贝尔当出加进七五海,果真是为了鱼人岛的安危,那么,这个老头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就充分表示着,人类与鱼人,在吉贝尔退出七五海,是尽对不可能和平共处,鱼人岛目前的状况是空前的危险,从他说的一句“真是令人遗憾”就可以看出,对于鱼人岛,政府要采取行动,可能会将鱼人岛上的海军全部撤走,至于为什么某小小洛会说鱼人岛上会有海军,就是从这个老头的话中断定,吉贝尔加进七五海,是做为人类与鱼人一种和平共处的象徵,那么,为了保障鱼人岛的安危,从而使这个象徵显得更加有力,政府向鱼人岛安放海军,保障其岛的安全,使其变为有法地带,假如吉贝尔一旦退出,那么,从鱼人岛上撤走海军,使其变为无法地带,那么带来的后果也就可想而之;不过,这样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让草帽一伙进进鱼人岛会更加方便,至少不用防范海军。所以,这对以后的剧情来说,可能会更加有力。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图片3

七五海。空缺的三个位置必须得填补...从这两个老头的对话中,咱们可以知道,少了一个四皇,三个七五海,世界的平衡已经被打破,这也是那五个老头最不想看到的。而目前他们想做的,除了防御黑胡子,其第二就是要找好三个更具有影响力的人才。留意,是人才,不是人。他们口中的人才,就是像小唐那样的人才,懂得如何与政府***相处,保证双方利益,并且不受冲突的人才!像女帝,鹰眼之类,某小小洛觉得,在他们眼中,就是跟莫利亚,一旦失往的作用,马上抹杀之。但对于这种人才,固然在克制海贼方面很好用,但时间长了也不好,究竟,他们是海贼。因此,目前他们所想的,就是暂时召集三个适合当七五海的人才,来克制住局面。暂时性,那么,这个暂时性克制住局面的人才会是谁呢?某小小洛在这想想,首先11新星(目前只知道黑胡子干掉了个赏金过亿的,但不知道是谁,所以某小小洛就全说了)

首先可以排除掉基德、基拉、罗、路飞、索隆,至于为什么把这四人排除,原因很简单,这四人,很难想像他们可以屈服在政府的***威之下,一个野心磅礴,一个想法神秘,一个是咱的主角,说他们往当七五海,这真是有点小搞,某小小洛觉得,他们4个,将来是要站在世界顶峰的男人!

好吧,现在说说剩下几个

魔术师巴基尔·霍金斯2亿4千900万贝里:

霍金斯,目前知道他还活着,而且碰上了茶胡子,某小小洛想,茶胡子是死定了,扯开茶胡子不说,就论霍金斯会不会加进七五海来看,是比较有可能性,由于他冷静,他懂得如何活命,对于黄猴子的那一架,就可以充分说明了他的头脑,既然知道逃不掉,那么就打打看..说不定还能活命。冷静的头脑,身手也不错,果实能力也不错,并且目前可以算是干掉了茶胡子,也就是说,他现在在白胡子曾经的地盘上,至于后面会怎么做,就看WT了的。呃,政府向他发出了七五海的邀请率为80%,加进率为50%

赤旗X·德雷克2亿2千200万贝里(生死不明):

这孩子,某小小洛觉得尽对不可能加进七五海,由于他本是海军,由于看透了海军的黑暗,从而出海当海贼,要是说他会加进七五海,那么还不是回到了政府的管辖之下?所以,某小小洛觉得,政府向他发出七五海的邀请率为10%,加进率为5%。

海叫斯库拉奇曼·阿普1亿9千800万贝里(生死不明):

某小小洛觉得,他的性格不适合做七五海,由于从他挑衅基德,对战黄猴子方面来看,属于那种较为自负的家伙,碰到什么事都会上往凑凑热闹。但就是由于这样,加进七五海的可能就比较大。什么事都喜欢往试试。实力方面,果实能力可以把黄猴子炸成两半来看,他也是属于那种比较强悍的类型。但做为七五海的人才,就不怎么好了。某小小洛觉得,政府向他发出七五海的邀请率为75%,加进率为80%

饕餮女乔艾莉·波妮1亿4千万贝里(生死不明):

这MM,那不是一般的有故事,先是与索隆的亲密接触,在艾斯死后又大哭的说要往新世界找某人来年,懂得权利的厉害的她应该是很有可能加进七五海的,本身她的实力就不算太强,在新世界也不怎么好混。某小小洛觉得,政府向她发出七五海的邀请率为45%,加进率为85%

匪帮卡彭·贝基1亿3千800万贝里:

这孩子,黑手党老大,不过貌似现在碰上了一点点小小的麻烦,要被什么东西给吸走了,先不管这个,就从他的性格,由于波妮的不注重礼节的吃饭,就想杀的了她,手下的建议一旦听得不顺,立即杀之。可以看出他心狠手辣,但却不缺乏实力,果实能力方面,某小小洛觉得那就是一个其中的运用,应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且,能做黑手党的老大,除了实力,想法方面应该也比较突出。因此,做为七五海是比较合适的。但性格方面,是那种不喜欢居人篱下滴因此某小小洛觉得政府向他发出七五海邀请率为70%,加进为55%

怪僧乌尔基1亿800万贝里:

呃,乌尔基,目前处境比较尴尬,也不说他的处境,就说他的实力的话,感觉貌似比较小弱,基拉跟他打都不废什么劲,智商方面,感觉也比较中等,对于他,某小小洛没什么感觉的说,政府向他发现七五海邀请率为40%,加进率为70%

其他人,巴基?某小小洛就不说了,纯搞笑人物,加不加进七五海,看WT的心情了

黑胡子

从五老星的其中一个老头那可以得知,黑胡子目前是相当的活跃,对白胡子的地盘了如执掌,对新世界的熟悉,而且还干掉了一个超新星...然而,能阻止他的人,除了四皇就是小马哥与其他白胡子的残党,这说明着什么?说明着五老星对小马哥的评价之高,也就可以说小马哥的实力非常之强,在大战中,算是比较守旧的打法,至于黑胡子以后还想干些什么,某小小洛YY,就单从他干掉了一个超新星,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总之他是做掉了一个,是哪一个?谁会跟他碰到一起?目前已知活着的有霍金斯、贝基、乌尔基、基德、基拉、路飞和索隆

那么,被干掉的就是着落不明的其中几人波妮、德雷克、阿普和罗其中最有可能被做掉的就是阿普,为什么这么说?就是从这几个人的性格当中,就属阿普就冲,由于冲,所以会往挑战,从他对战黄猴子来看就知道,黄猴子当时可能根本就没看到他,他可以一走了之,其他几位都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与黄猴子干上的,所以,假如阿普碰上了黑胡子,我想他应该不会逃,因此,某小小洛觉得,死亡率最高的,就是阿普.而其他几位,罗,我想不会这么早死,这个就不用说了,波妮,假如死了,那也是在跑不掉的情况下;德雷克,真不好说.

呃,从战国和卡普的辞职来看,世界已经变了,老一代人可以算是退得差未几了,死的死,回隐的回隐,属于新人们的时代来临了。并且,我们也看到了久仰大名的空...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图片4

那长不是一般的彪悍,还有那个发型,以及所有地(应该是海底)就可以看出,不愧为前任元帅,当今总帅。而战国对新任元帅的推荐,青雉。从目前来看,能担任元帅的也只有他了,固然看上往懒洋洋的,不过认真起来,那可不是一般的认真,三大将中第一个迎战白胡子,即使是伙伴,触判到了他的正义,照样杀之。可见他对正义的理解,是三个大将中最好的一位,不会像黄猴子那样的真正的散漫,也不会像红狗那样过于极真个正义。做为统领海军的元帅,青雉是最合适的人选。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图片5

斯莫格,恩恩,某小小洛很看好他的说,他想往新世界,完成他自己的正义,追击路飞,很有当年卡普之风范,至于他来找青雉,而不找其他的大将来看,可以从中看出,他跟青雉的关系比较好,但,会不会是WT已经向我们说明,青雉已是海军元帅的伏笔呢?

斯莫格的目前当然是离得越近越好就可以看出,这孩子,是追定路飞了,为了他心中的正义,从罗格镇开始,到新世界。他的正义,跟青雉一样,是不容得侵犯的,是不容得有污点的正义!假如以后青雉退位,那么,他很可能就是新一任的元帅!

科比会霸气,呵,某小小洛看到了真是感到欣慰,再看到了以下这句话,

弱弱的小析下594话漫画
图片6

WT是这么形容霸气的话,那么,跟我之前所提的算是出奇的一致。霸气就是一种有关于精神力方面的能力!固然咱们所说的是关于霸气的攻击方式,但形成的方式,某小小洛觉得,在形成方面,跟咱们所说得没有什么区别....

至于路飞那16声钟声,某小小洛没想明白,这代表着什么?然而,其他人都看得懂,就索隆看得不大明白,这是为什么呢?某小小洛想不明白,所以说不说了。

至于这一话,可以算是一次小小的爆料,把今后的大致走向都告诉了咱们,并且对于每一个草帽海贼团的成员都有一次特写,从而我们也能看出他们目前的处境,就是,某小小洛很希奇,布鲁克都被关在笼子里了,怎么还有报纸看?看来过得也不错的说..至于弗朗奇,哎呀,那脸,那毁的,唉!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细节解读:路飞向伙伴们传达的信息 下一篇:16下钟声的含义——航海国际信号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