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 571话小析 佛之战国的阴谋

OP 571话小析 佛之战国的阴谋

点击观看:海贼王571话 处刑台

OP 571话小析 佛之战国的阴谋

海贼王571早早的就出来了,但是这次的剧情相信让很多人有所失看。

主角光环太过抢眼;卡普意志实在不够坚定(之前很多大大都分析过,做为海军的传说,他是尽对不可能放水的);战国出手确实不够及时,竟可以答应路飞走上处刑台后,有这么多时间往解救AS;而小3是什么时候上处刑台的也没有很好的交代(相信以后几话会有解释的)。

然后我也看了一些讨论,感觉假如这次战国还有阴谋的话,那我想他这个阴谋肯定是在路飞爆发霸气之后才产生的。

当战国第二次下令对AS处刑的时候,在场的人都以为谁都没有能力往及时解救这次危机,然而主角这个时候的一声大喊,竟然震晕了两个行刑的海兵。

假如说战国真的想要正法AS,为什么不在接下来的时候,亲身了断AS的性命呢?他是肯定不会受到这种程度的霸气的干扰的。相反的,他却阴沉着一张脸。与其让我们觉得他被路飞冷不丁的霸气给吓了一跳,倒不如说,作为海军元帅,实至名回的智将,他又在盘算新的计划了。

OP 571话小析 佛之战国的阴谋

两军对峙,有一种说法,那就是衰兵必胜。

战国一开始想杀AS,是想海贼失往这次迎救的目标,没有了方向,必定会是一团混乱,甚至在这样四面楚歌的形势下,丧失斗志也末可知。然而看到路飞瞬间的爆发之后,他觉得,与其杀死AS,冒着激怒众海贼,与海军以命相搏,搞到两败俱伤,不如暂时将海贼全部集中起来(包括AS暂时被救),然后一网打尽。

OP 571话小析 佛之战国的阴谋

对于海贼们来说,救AS只是第一步,而解救之后如何逃离战场才是最重要的。战国也看到了这一点:现在,海贼的船已经尽数被毁,失往了撤退方案,在这样的包围之下,全***他们只是时间而已。

不过,更多的变数,相信WT会给我们满足的解答的。

相关推荐:

海贼王571分析:艾斯获救,为撤而战!战国发飙,谁人可挡?

海贼王556话分析:战国的计划,胜者的正义?

海贼王571话分析:沉淀已久的翻拍,艾斯终见发飙

海贼王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Copihan

上一篇:《ONE PIECE》漫画全卷销量第一位当仁不让 下一篇:OP戏院走向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