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74话分析之“团躲与斑之间不得不说的事儿”

火影474话分析之“团躲与斑之间不得不说的事儿”

作者:水玄风 (TX火影分析组)
斑VS团躲,觉得是场最受大家期待的战斗之一,由于目前为止这两人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仅仅是冰山一角,我们都想看看AB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对于这场“黑吃黑”老衲预备从四个方面来分析他们之间的爱恨纠葛:

一,斑是否真的要除掉团躲?

从目前来看,斑和团躲似乎都是属于两大反动势力的首领,若他们黑吃黑貌似对于五影同盟来说是件好事。那斑此行的目的是为了除掉团躲还是说像之前那样仅仅是作一篇反动宣言呢?老衲以为斑应该是真的要除掉团躲。
火影474话分析之“团躲与斑之间不得不说的事儿”

香香已经说了,假如说了谎话她会看出来的,接着尽便说了“团躲对我们来说是个妨碍”,可见此言非虚,既然是妨碍那便有除掉的必要了。(这个貌似类似于测谎仪,有看过《本能》的纯洁的同学可能会说高智商的人会做到把谎言当作真话来说,那尽也有这个可能。这个老衲就没话说了,纯洁的老衲没看过《本能》,恩~)

二,斑要除掉团躲的原因

这个题目是重点,老衲分析有以下几点原因:

1, 团躲的地位

火影474话分析之“团躲与斑之间不得不说的事儿”

这是佩恩袭击木叶后大名召开的会议,为首的是大名,左侧坐的应该属于现在的政府官员,或者说是火之国的政治团体。右侧则是木叶的代表,或者说是火之国的军事团体。木叶方前两人是长老,地位自然要做到前两个位置,而团躲的地位仅次于这两人且高于暗部队长和上忍队长。

接着团躲提出要推选第六代火影,在座的除了两位长老未表态其余的人似乎都不太同意。政府代表以及大名似乎更倾向卡卡西。而暗部队长固然一直没说话,但从大名公布团躲担任火影后他跟鹿丸他爸(不好意思,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同样的吃惊反应可以看出,他也是不太赞同团躲的。

火影474话分析之“团躲与斑之间不得不说的事儿”

还有一点,就是大名在整个会议期间都是面带笑脸,但一当团躲说话的时候,他的脸色却变了,似乎他很害怕团躲,而且最后还非常果断的认定团躲为火影。这些跟之前大名所表现出的作风很不相同,似乎大名在一些地方很忌惮团躲,或者团躲把握着大名一些重要的东西。

火影474话分析之“团躲与斑之间不得不说的事儿”

从这我们可以看出,团躲在火之国的地位很高,甚至会让大名对他产生忌惮。假如斑把团躲除掉,那对于火之国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打击。也许大家会觉得,木叶众人都不喜欢团躲,斑杀了他正好帮了木叶。要知道,团躲的身后可是有个神秘的“根”,这个势力尽对不容小觑。而且团躲并不是想毁掉木叶,固然之前和大蛇丸勾结,以及在佩恩袭击木叶时袖手旁观,但这些只是为了达成他成为火影的目的。所以团躲和他背后的势力是对抗斑的重要气力,孔子曰“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面对这样的一个势力,斑有必要将其铲除。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专题:关于尽的不完整分析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75话分析:团躲小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