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作者:FD分析组 白夜
本话一出来,果然不负众看,是相当的出色。鬼鲛VS奇拉比,打斗的画面很多。在分析这之前,先来看看其他方面。
首先还是叫人和小樱告白这段。
从本说中通过牙的话可以看出,小樱向叫人告白是有意图的。我想其目的,自然是想叫人放下包袱,能够更好的成长。
但我觉得这其中也包含了小樱对叫人的深深情感。如图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小樱如此激动,这“戏”演的也太真了吧。从小樱关心叫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小樱现在也许真的喜欢上叫人了。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再看叫人这张图。叫人一致以为小樱是在骗他,由于叫人知道小樱很喜欢佐助,不可能忽然间做如此重大的改变。其中我们可以看出叫人的成长,现在的题目就是,小樱是否真心,叫人是否喜欢小樱。
叫人从在忍者学校里就一直喜欢小樱,很多场战斗都是为了保护小樱。由此可以看出叫人对小樱是真心的。也就是说名叫人很喜欢小樱。那为什么现在却不接受?我以为原因如下:
其一,小樱巨大的转变使叫人还没适应,所以没接受。
其二,叫人知道小樱喜欢佐助,想让小樱能更幸福。
也就是说无论怎样,叫人目前是不会接受小樱的。那来看看小樱这边。向叫人告白的理由如下:
一、 就像漫画里所说的一样,是为了让叫人卸下包袱。
二、 小樱明白了一些道理,即找一个爱自己的人比一个自己爱得人更能得到幸福。何况小樱现在对叫人也有了好感。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就如这张图所显示的一样,小樱眼角呼之欲出的眼泪包含了很多深意,叫人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已渐渐遇上佐助了。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在看卡卡西这张图。从小樱表白到现在,卡卡西都没说一句话,还阻止了大和。其中充分表现出了卡卡西的沉着冷静。他明白这样的事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自己都不用插手,要交给他们自己解决。
而在叫人想将斑的说法说出来时,卡卡西终于吭声了。果断的制止了叫人,无论是卡卡西的冷静,还是叫人的反应迅速,都让人感觉到了这两人的可靠。
最后,在小樱等人离开时,佐井忽然留意到了另一条街上的两人。这其中就有很多题目了。
首先忍者固然很敏觉,但是无缘无故的留意上了另一条街上的很平常的再走路人,就有些希奇。而且佐井似乎非常重视,还特地(似乎是用了墨分身)往看看。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就要追溯到前几话。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我们知道佐助往了会场后,水月和重吾也赶了过往。当时水月在会场外说有一个好办法。现在看佐井注视的这两人的打扮,很像水月和重吾,其中一人还背了把刀。那他们使用了什么办法呢?
我以为是这样的。大家知道秽土转生时,用的祭品。当初大蛇丸复活初代和二代时,祭品的容貌和身形和初代、二代一模一样。原因是在祭品身上裹了一层粘土,然后幻化成初代、二代的样子。
那么水月和重吾也可以用类似的手法。应该是水月在自己和重吾身上裹了一层水膜,然后变换了样子。这样的话的确可以不引起大家的重视,是个好办法。
那为什么佐井却如此重视呢?这就可以牵扯到另一个题目——佐井和水月之间的关系。从很多迹象表明,水月很像佐井所说的那个哥哥。而兄弟之间通常会有一种天生的类似心灵感应的东西,所以当水月出现时,佐井才会反应如此大,更加证实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现在来看看另一边。四影们现在都开始行动了起来。最值得关注的自然是土影。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70话小剑分析 - 大势所趋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71话分析:八尾存活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