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听说老司机是一种经验丰盛的生物,他们能看懂凡人看不懂的旗号和术语,乐于解答小司机的疑问,动员一批又一批的小司机安全出发。《火影忍者》的案例堪称经典,在好色神仙自来也的动员下,卡卡西成为了一名老司机。在普通老司机鸣人的动员下,第三代火影的法宝孙子木叶丸成为了一名小司机。这些老司机的进步前辈事迹,鼓动勉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老人取得生长!

超等老司机:自来也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自来也的初度登场并大显神威是在TV动画的第52集至55集,事先惠比寿正带着鸣人去温泉街修炼“水上行走术”,没想到偶遇窃视女汤(取材)的自来也。自来也称自身是“妙木山蛤蟆精灵仙素道人,人称蛤蟆神仙”,并摸出一本让无数老司机跪拜的经典图书《热忱地狱》。当然卡卡西老湿最喜欢频频鉴赏这本奇书,但鸣人事先还没领略到该书的奇奥,因此认不出学名鼎鼎的自来也大神。“你这老不三不四的!”在鸣人的大嗓门下,女汤里的大姐姐们都吓得穿上了衣服。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由于陪练的惠比寿老湿被自来也敲晕过去,鸣人缠上了大神要求练功。大神提出了要求,欲练神功,先带一个有丰满果实,前凸后翘的器械来。事先的鸣人仍旧一个呆瓜,竟然偷了一个有曼妙体型的险峻西瓜来。但最后鸣人仍旧领悟到大神的用意,运用色诱之术,变出一个娇喘连连的光身子美少女。每当自来也偷懒看其他妹子时,鸣人就用这招来勾引他。在和鸣人的练功之旅中,自来也笔耕不辍,写出了隐藏玄机的《热忱》续作,并放弃不懈地把世间万物脑补成波澜磅礴的美少女。

自然老司机:鸣人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相对于其他老司机,鸣人的色诱之术是自创的。为了达到方针,他曾经在TV动画第1集、

第2集中对伊鲁卡老湿、惠比寿老湿以录取三代火影大人使出过这招,让这些白叟家喷出积聚已久的老鼻血。这位老司机后天异禀,还会将兼顾之术与色诱之术二合为一,化为威力有限的后宫之术。连火影大人都搞不定的木叶丸小少爷,鸣人给他一拳就搞定了,不仅带着他逛书店“集英堂”研究女性那别有洞天的生理机构(算作人杂志),还去女子澡堂寻找练功灵感(窃视),当然都被人痛揍一顿,但鸣人仍旧将自身的常识倾囊而出,并将色诱之术的环节之处总结成“凹凸翘”。这种简朴和善的教法浑然天成,没有半分刻意与矫饰。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事实上,好色神仙自来也肯教鸣人练功也是看准其骨骼清奇,根骨极佳,否则就不会在旅途中强逼他看自身写的小黄文,还要搜查他的读后感。在进修了这么多进步前辈常识后,加上体力好耐恒久,鸣人的婚后生产过得相当完竣,尽量火影事情繁杂,仍旧和雏田生了一子一女,和佐助之间的豪情也不错。

普通老司机:卡卡西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卡卡西老湿当然蒙着脸但仍旧仙颜如花,一个眼神一个甩头让妹子们花痴到不要不要的,其标配是一本《热忱地狱》。自从在18岁阿谁热血磅礴的年齿取得这份生日礼品,老湿就一直随身携带,有口皆碑。对于自来也大人倾全心血的《热忱》系列,老湿那是驾轻就熟,从不敢忘。这个兴趣在TV动画第374集中派上了用场。为了解开自来也留下的旗号,从纲手到鹿丸都纠结到多了若干根青丝,多了若干道皱纹。当鸣人回首起自来也的誊写习惯后,卡卡西老湿当令地浮现在世人面前,潇洒地拿出一本《热忱攻略》。在巨匠的要求下,卡卡西必需当众阅读小黄文。当着身心健全的青少年的面念小黄文,饶是老司机也变得蜜汁酡颜啊。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关于《热忱地狱》的官方内容,企鹅娘截取了一局部:“妖艳的粉色场景陪伴着冬的特技炸裂!轻轻地褪去身上的和服,她那娇嫩光顺的曼妙身段浮现在了我刻下。‘我、一直都觉得……冬,陪伴着你的浮现我们周围的气氛也会随着清爽起来。’”在这么多人面前读这些让民心跳放慢的翰墨,老湿真是羞羞啊。

小司机:木叶丸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前面说了,小司机木叶丸是被老司机鸣人生长起来的好苗子。当然一入手下手由于没掌握要领,变出的都是又胖又丑的奇怪生物,但最后仍旧成功变出了正妹来,良多不雅观众褒奖他的美少女形象比鸣人的更清纯可爱。深得鸣人真髓的他,还在自身的班里生长新一代小司机,其卓越效果可以在TV动画第158集中看到。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鸣人等老司机要带小配头加入忍者夏令营,面临大人的关卡,鸣人重施故技,使超卓诱之术却失落败了。没想到木叶丸带着两名小同伴,摆出“X星战队”的经典姿势,竟然使出进化版的色诱之术——布丁组合之术,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人才辈出啊!鸣人老司机必然感慨很欣慰。

壮大司机:伊鲁卡、惠比寿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老司机看的不是年齿而是履历,惠比寿老湿与伊鲁卡老湿当然比鸣人他们年长,却在色诱之术面前败下阵来。在变身之术温习及第,小樱和佐助都顺遂酿成伊鲁卡老湿,只有鸣人由于根蒂欠好,只好发挥色诱之术,让老湿喷出两股鼻血。伊鲁卡老湿最是心软,每每请鸣人吃拉面。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至于惠比寿老湿,看上去貌似经验丰盛,但就事却像个雏儿个体,两次与鸣人相遇都被色诱之术打败了,一点抵当力都没有。他被自来也敲晕后,鸣人一边念念有词:“木叶秘传,体术奥义,千年杀!”一边戳他的菊花,他都没有醒来,更被鸣人瞧不起了。这位老湿真的要多加训练才行,否则若何能算得上精英教员呢。

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碍于篇幅,我们暂时无法回忆其他老司机的事迹了,也无法深切探究鸣人被若干人吻过的案例(该选题被率领NG的理由是,率领说亲吻已经满足不了泛博老司机的欲望,激情才是第终生一生没世产力……)。最后,企鹅娘想说,当然自来也已经不在了,但他仍旧是《火影》中当之无愧的超等老司机,让我们向老司机致敬!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评论家:动画宅并不是真的喜欢动画 下一篇:动画化之后肯定吓死人!寻找身体:发行量破百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