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私影地图!岛国这7个地方适合COS火影忍者:

私影地图!岛国这7个地方适合COS火影忍者:

而今Coser去外洋玩私影比过去容易多了,日本是巨匠最喜欢挑的国度之一。《火影忍者》《忍者乱太郎》等动漫作品也将忍者文化发扬光大,那么,日本有哪些处所最妥善巨匠COS这些作品呢?谜底是忍者主题公园,并且尚有7个!

私影地图!岛国这7个地方适合COS《火影忍者》

伊贺流忍者博物馆(三重县伊贺市)

提到日本忍者,以伊贺与甲贺最为有名。在三重县伊贺市就有一个伊贺流忍者的博物馆,内中展示了400多件忍具以及可贵质料,尚有忍者屋向导和忍术秀。

“忍者修行之乡”赤目四十八滝(三重县名张市)

赤目四十八滝是三重县有名的处所,也是伊贺流忍者的修行地。在这里有个忍者之森,可以让你体验到忍者修行的滋味。忍者修行可以衣着忍者衣服,尚有十多种娱乐项目可供挑选。

私影地图!岛国这7个地方适合COS《火影忍者》

“甲贺之乡”忍术村(滋贺县甲贺市)

加贺是另一个有名的忍者之地,园地较大,内中有忍者屋和手里剑道场、甲贺忍术博物馆。个中的忍术博物馆拥有世界最多的忍者质料。而忍者道场可供忍者修行用,修行完毕后会有证书。雾隐庄内有忍术BBQ。

甲贺流忍术屋(滋贺县甲贺市)

除了忍者村,甲贺市尚有忍者屋。这栋忍者屋在江户时期所建,是甲贺忍者首级望月出云守的旧宅,也是日本仅存的真正的忍者屋。忍者所喝的药草茶也很受游客欢送。

私影地图!岛国这7个地方适合COS《火影忍者》

“忍者之乡”小忍者村(长野县长野市)

长野县长野市的户隐与伊贺、甲贺齐名,小忍者村是户隐流忍者的主题公园,内中有良多相关游戏。

户隐平易近俗馆、户隐流忍法质料馆、机关屋(长野县长野市)

这个处所由户隐平易近俗馆、户隐流忍法质料馆、机关屋形成,游客可以在质料馆里进修到户哑忍者的汗青。

元祖忍者村、嬉野温泉、肥前梦街道(佐贺县嬉野市)

这里是九州唯一的忍者公园,有忍者秀、和风Cosplay照相会等,可以一边享受温泉一边感慨忍者文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变态快放开那个游戏机!NEW GAME飞机杯本月发售 下一篇:今日话题:如果去孤岛,你会带哪个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