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作者:Ars_小7 FD分析组,转载请注明
火影已经逐步的出色起来了,长达近10话的战斗,也将也快划一句号了。要是转化为动画的画面势必是惊心夺目的,真是期待啊!逐进***的火影剧情,越来越BT,越来越不可思议,越来越吸引人了! AB的剧情转变和层出不尽变化,就仅仅一个五影大会就把我们的留意力调动得甚是够反应不过来呢。

整个五影大会从期待我爱罗的登场到团躲的写轮眼,再到尽的分离和佐助的蓄势待发,然后到团躲的止水写轮眼和佐助的激烈战斗,到现在的斑的月之眼计划的明目张胆化的表明;由期待转变为激动再到猜想!
这一话佐助的倒下和斑的出现或许就将战场暂时的平静下来了。小7先来谈谈这一期的内容,通过水影、土影的战斗来说说他们的能力,在转到斑身上,猜想一下斑的目的,以及猜测一下斑的后续计划!

【全新的能力】

水影的血继: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上一期随着水影的溶遁登场而终止,自然而然对于水影的血继限界就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都在猜想水影和佐助的实力对比;
溶遁到底能不能稀释须佐之男?佐助的疲惫度为何不呈现?
可不现在话音未落,这一期全部给解答出来了,而且水影还爆发唯一无二双重血继限界!

我们先来看比较熟悉的溶遁: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溶遁顾名思义的,必定有水的融合,这也对应了水影的身份。特有的血继限界是通过CKL的属性互融所形成的特有属性,首先可以确定水影有3中CKL属性水、火、土。再看溶遁的形态,如同一摊软泥或者是泥浆!

经过上一话的分析,我以为是水+土=溶,看来的确没错。

【疑问1】水遁+土遁不是即是木遁吗?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这图是卡卡西解释大和队长的木遁的时候,我们知道,当水遁+土遁一起使用的时候就能形成唯一无二的木遁。
为什么大和队长能使用木遁?
我以为最大的原因并不是大和队长会土遁和水遁,实在卡卡西也会水遁和土遁,那么这样一来岂不是卡卡西也能用木遁,实在是不可能的。

再说融合技术,必须要两种属性同时的融进相同的量才可以么?
我觉得,这也不是最大的原因,懂得水遁+木遁的人多的往了,其中的天才也不少,至少卡卡西不用多说吧,一个融合技巧要是专门往领悟我想也可以的,但是木遁还是没有形成,所以这不是主要的条件!

那么形成木遁最大的原因是什么呢?
对了就是大蛇丸的实验产物!通过初代的细胞移植和培育,所形成的大和队长体内的初代基因。所以这个世界上必须要有初代的细胞基因的人才会使用,可以说这是超出火影CKL融合之外的一个产物。

也之所以卡卡西等天秀士物即便是他们懂得水遁和土遁,也不会木遁,也包括现在的水影!

【疑问2】假如是仅仅是溶遁,为何有熔化效果?
这个题目的牵连很多,我们先看溶液的特点:
具有透明、均匀、稳定的宏观特征。

既然是水遁为主,为什么透明度不好?
我前面也说到过,溶液分为气体、液体、固体三种,既然有固体的存在自然地透明度就不是很好了。
至于稳定和均匀我想指的是在实验过程中,不能拿到火影中的战斗来解释。通过溶液的特点:固体溶液混合物常称固溶体,我以为水遁+土遁,形成固体溶液!

请看前面第一幅图中,固体溶质开始熔化墙壁,然后凝固,这完全就是熔岩浆的特征。虽说是固体溶液,也是水影的血继限界,但是我不得不往联想4尾人柱力的熔遁,理由很简单在效果上有类似的效果。

实在溶液是由至少两种物质组成的均匀、稳定的分散体系,被分散的物质(溶质)以分子或更小的质点分散于另一物质(溶剂)中。溶液是混合物。

溶液的组成:
  1.溶质: 被溶解的物质
  2.溶剂: 起溶解作用的物质
  3.两种液互溶时溶,一般把量多的一种叫溶剂,量少的一种叫溶质。
  4.两种液互溶时溶,若其中一种是水,一般将水称为溶剂。
  
  其中,水(H2O)是最常用的溶剂,能溶解很多种物质。
  溶质可以是固体,也可以是液体或气体;假如两种液体互相溶解,一般把量多的一种叫做溶剂,量少的一种叫做溶质。

溶液的分类:
  饱和溶液:在一定温度、一定量的溶剂中,溶质不能继续被溶解的溶液。
  不饱和溶液:在一定温度、一定量的溶剂中,溶质可以继续被溶解的溶液。
  不饱和溶液:在一定温度、一定量的溶剂中,溶质不能继续被溶解的且已有部分溶质沉降。可以通过加溶剂或过滤的方法,使得不饱和溶液变为饱和溶液。

饱和与不饱和溶液的互相转化:
  不饱和溶液通过增加溶质(对一切溶液适用)或降低温度(对于大多数溶解度随温度升高而升高的溶质适用,反之则须升高温度,如石灰水)、蒸发溶剂(溶剂是液体时)能转化为饱和溶液。

饱和溶液通过增加溶剂(对一切溶液适用)或升高温度(对于大多数溶解度随温度升高而升高的溶质适用,反之则降低温度,如石灰水)能转化为不饱和溶液。

我们看完了溶液的组成和分类过后,我想有了一点知识了,我直接来我的观点:

我以为,水影的溶遁的浓度时可以改变的,打个比喻‘左手用水遁,右手用土遁’水影可以随意的控制水遁和土遁的溶质,也就是说可以任意的增加某一方的数目,来改变整个溶剂的形态和饱和度。自然地也就是说水影的溶遁的作用包括固态溶液和液态溶液,简单的说就是想让溶遁往稀释目标就多加点水遁,想要目标溶化就多加点土遁。由于有水就必定产生溶液,从而形成饱和度和不饱和度的差异,水就是溶剂,土就是溶质,通过饱和溶液和不饱和溶液的相互转化性,达到改变溶遁的效果。这就是我对溶遁的看法。

再来看水影的沸遁: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已经知道水影有两种血继限界,和把握水、土、火三种CKL属性,那么既然前面的溶遁用了水遁和土遁,这里的沸遁自然地如其名,再看水影的结印,午是仵的意思,指万物盛大枝柯密布。很明显的水遁,能使水沸腾的只有火了。所以我以为是水遁+火遁。还有请留意水影的出招,沸遁一出口,就开始气体化,而且在形态上呈火遁的特点,但是比火遁更稠密!

【疑问1】水火相容的题目!
从古到今就有一个名词就叫做‘水火不容’,他们是天生的相克,在火影里面也是相克的,但是水影居然能把他联合运用。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吉的这个解释就完全的说明了,只要以远超于水遁的强力火焰就可以蒸发水遁了。
所以水影的沸遁就是这个原理,主要以火遁为主,水遁为辅而形成的。同时火就不用怕水灭火了,由于水以及变成气体了,从而也就是雾所形成的原因。

再看沸遁攻击到佐助过后的效果: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疑问2】到底是溶遁在溶化还是沸遁在溶化?
要知道最开始,水影的溶遁也攻击在这个部位的,而且溶遁也有熔化墙壁的作用。那么何谓溶或者熔?他们肯定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吹糠见米,效果明显,假如是开始的溶遁的话我以为,想必应该早一步呈现出来熔化的效果,不会等到现在。所以我以为沸遁的作用很大,才致使须佐之男才开始溶化的,当然溶遁也起到了作用。

溶遁的作用我以为是稀释+溶化,而沸遁则是熔化+灼伤。同样的有熔化的效果,且不管是溶还是熔,至少都是把固体变软甚至是变没有。再想想佐助在须佐之男上加进天照的时候,连天照都烧不坏的须佐之男居然被溶化了!(这里我要为天照默哀了,天照在逐渐的无用化和平淡化了)我想光是靠溶遁和沸遁单一的攻击,须佐之男应该不会受到伤害的,但是假如效果联合起来就不能这么看了,效果就是须佐之男被溶化!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璇璇·【中秋专题】六道の血继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分析专题 - 画地为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